Snaked ★

「BLISS」

「DOUBLE HAPPINESS」

今天大年初一噢 (¬_¬)
怎么不觉得像是过年の!?

呵呵呵

每年 虽然很期待过年
但又很讨厌年初一 . .

ねぇ~
吃斋~ 没关系 我也不是肉食主意
只是吃东西要非常非常小心 这点很麻烦
不能用利器~ 啊 剪刀一定会不小心用到の
> < 真の很对不起

啊 对了~ 那个「福」&「囍」是我写の噢 哇哈哈
很久没写书法了 中三之后就没碰过毛笔
呵 幸好没退步太多

好笑の是 因为没买到挥春笔 所以我是用小楷笔写の
那支笔被我压到~~ 整个都开衩了!!
尤其是写「捺」の时候 真可怜 XD
辛苦你了 我の小楷笔~ お疲れ様です!!

呃 差点就忘记了 我换发色了 えへへ

颜色是copper brown

写爽罢了 哇哈哈 XD

最后 向大家说声
「蛇年 ♥ 新年快楽 
还有 还有 萬事如意、合家平安、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listening アヴァロン_MEJIBRAY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