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ふふの中秋節

今天心情好 写完アメブロ又来这里 XD

每年呢 我中秋节都有appointmentの
所以中秋节当天不用约我 . . 哎哟 不是啦
哈哈 是说 我很幸福 每年中秋都有家庭聚会

中秋灯笼

今天 我笑到我肚子超痛 因为很多人在搞笑 包括Mr. Lai
那个我家のMr. Bean重出江湖了 XD
一去到我奶奶家 就看到他用拜神の蜡烛点灯笼
还一面自吹自擂说 「你们点の灯笼灭了 我の都还不会灭呢」
呃 不过你の蜡烛点完后 灯笼肯定会烧掉 ´)

最搞笑の是 当我叔叔一离开我奶奶家 准备回家时
灯笼就立马烧了起来
我叔叔还在门口说「我很厉害叻 . . 」
我妈就笑说 他人离开后 那个「磁场」の「力」不见了 (爆笑)

JUMBO CANDLE!!

之后又看他在骗航航 
他为了不让航航吃太多薯条 就把薯条拔成一粒一粒
不要说航航看了不知道是什么 连我看了都觉得好笑 
结果那个航仔也不是整把整把の吃 XD
计划 . . 宣告失败!!

今年虽然没有barbecue 但打包来の食物也真の是有够恐怖
我还是觉得虽然BBQ麻烦 但好过浪费 呵呵呵
你看 . .

. . 这哪吃得完啊!? Σ(OдO)

还有还有这是每年少不了の环节
拜月亮!!

听说女生拜了会美美噢
当然要拜咯 XD

最后一张 嗯 . . very random
而且也绝对不是我拍の 因为我在里面!!

小瓜们在比赛谁の火烧得比较大
这是哪门子の比赛啊!? (¬)

到最后 我们收拾好 差不多要回家时
在门口和我姑姑&堂弟一面喂蚊子(!?)一面玩脑筋急转弯
呵呵 其实有很多听过の了
「飞机上载着500块砖块掉了1块还有几块?」
「499块咯
「把大象放进冰箱 3个步骤」
「1、打开冰箱门 2、把大象放进去 3、关上冰箱门」
「把鹿放进冰箱 4个步骤」
「1、打开冰箱门 2、把大象拿出来 3、把鹿放进去 4、关上冰箱门」
「狮子の生日会中每个动物都有出席除了?」
「鹿啦 因为它还在冰箱里」
「有个老婆婆要过一条鳄鱼河 可是她为什么没事?」
「因为鳄鱼去参加狮子の生日会了 所以她没事」
「可是为什么到最后那老婆婆还是挂了?」
我很直接の问「eh!? 挂了? 关什么事?」
原来最后答案是「飞机上掉下来の那1块砖块刚好砸到老婆婆」
无言 . . . . . .

然后还有很多
「26个英文字母 ET走了 还剩几个字母?」
我妹立马回答「21个!! 因为ET带走UFO」
爆 . . 我还真不知道原来还有这招 XD

好了 我の故事说完了 好累噢 要去睡觉咯
晚安啦~

(≧▽≦)/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噢 

listening「RED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