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 NOVEMBER

「YAY」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送给我自己の礼物
November了嘛 人家のOctober过得那么可怜

十月是来挑战我の 然而我冲破万难
以完全没有放弃の状态 积极の过我の10月
虽然说 有好几天真の是down到不能再down
现在可以当故事说出来就证明没事了
当初只靠这个部落格发泄 ´噗噗

现在回想起来 我会这么生气 这么难过不外乎是太在意了
看开の原因也很简单「我还年轻 还会遇到很多磨难の」
想着 想着 心里自然而然の就想开了
以后还是个loooooong journey呢
如果凡是都看不开 放不下 真の不知道要撞墙几次才够 XD

也要谢谢这个10月 如果不是他
我想我应该还像以前一样这么幼稚 任性
我其实并不是那种很任性の人
只是也不敢担保我完全不任性
但是 要の东西就一定要得到 这点就是任性了吧?
脾气真の被磨掉了很多^^

10月呐 以星座来说算是我の生日月
感谢天给我这么好の机会磨练自己^^
让明年迎接2字头の自己变得更美好 感恩 

对噢 说来 11月了 我应该是用这iPhone 5s了吧
事实上并没有噢 LOL
我有很早期身 很早排队 但就是抢不到 . .
其实我已经做了最坏の打算 因为是10月
就算是最后一天也还是在10月
重点是 我是第一个被说「金色买完了」のcustomer XD
告诉你噢 我排在第9还是第10个这样 都买不到耶
所以 可想而知那间switch是进多少台金色罢了!!
当下嘛 与其说是生气 倒不如说是惊讶
我走进那个Qの下一秒就被告知金色完了
Σ(OдO) 才9.50am耶 这么快就sold out!? 开玩笑の吧
算了 反正可以pre-order所以我就直接「买」了咯
名誉上我也算是买到iPhone GOLD了吧!?

我就排在那个金发女生の后两个 . . 而已 (-_-)


人很少 但5s更少
credit to Switch

10.00am++の时候 后面有个uncle很可爱
听到没有金色の本来很sad要直接走人
可是又听到可以pre-order马上就笑到几开心 XD
我不像他那样有のpre-order就很开心了
可能是因为我是第一个被告知没有金色の吧 . . 呵呵呵
真佩服他还能笑到这么开心
私はできませんだからなー (-_-)

蛋塔君 一个跟我一样深陷其中の苹果粉丝
她其实就排在我后面而已 . . 因为她是我妹 XD

完完全全重现了当时の气氛
credit to 蛋塔君

31号那天 我大概花了5200++
包括iPhoneの价钱 还去了邮政局汇钱嘛
WUの费用真の是很高!! 汇424 竟然收我76费用
加起来刚刚好500 (¬_¬) なにこれ
下次绝对不会了 我坚持用信用卡の XD

「买」了iPhone 去了post office 就回去上班了
那天老板知道我会去买5s 还问我怎么样了
当他看到我の「5s」忍不住吐槽我「原来5s长这样啊!? XD」
我给他看の是pre-orderのreceipt
他就笑我 原来5s是一张纸の模样 真过分啊 ´)

切 注定我旅行の时候要用回旧手机
我想快点摆脱android phoneの困扰嘛
还有不要再笑我の「iPhone 5s」了 (¬_¬) pls

ちなみに 明天不用上班 所以可以迟迟睡 迟迟起 XD

listening 「鴉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