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u De Parfume

啊 我的部落格啊 快荒废了
其实去打了很多草稿 save在app里
就是找不到时间po上去

最近呢 想买香水 うふふ
上次粉底的事 因为执着于一定要买亚洲牌子的而错过好用的
现在又想去买那个所谓的好粉底
喂 这样要花两次同样的钱耶 (¬_¬)
这次怕了 决定做多点功课才买
重点是我对香水的认识不深 只知道top、mid、last note (汗)

刚开始我认定要买的是CHANEL CHANCE EAU TENDRE
日本女孩都说很香很甜 是男生也可以接受的香味
可是在国外有些人又说像shampoo!! 更有些说像detergent!!
现在对「detergent的香味」这个字来说还挺敏感的
因为那个粉底的关系 . .
噢 对 还有些人说像「Daisy」 
所以我就想说 去闻闻Daisy再决定吧

然后就是Miss Dior Cherie Blooming Bouquet
只是说 这个可能会比较成熟? 还是什么的
并没用很想要成为Miss Dior一员 XD
最后是Juicy Couture VIVA LA JUICY!!
这个是超甜的花果香味 我觉得我应该不会讨厌
因为last note是caramel、vanilla这些我很爱的香味
只是你觉得要买VIVA LA JUICY呢? 还是VIVA LA JUICY Noir?
也是烦恼一枚 XD

好吧 就决定买VIVA LA JUICY了
嗯 其实根本就内定了的 (笑)
只是 . . Johor的哪里有卖Juicy的香水啊?
这个也是问题一大枚 (汗)

唉 香水 如果可以全都拿到试用品就好了
上次Dior柜台小姐要给我 可我却嘴贱 拒绝了
现在想起了都觉得后悔耶
算啦 就先试试VIVA LA JUICY啦
找不到售卖的地方 就网购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