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だいま~★

Hello~~
我今天开工 一个小时前才回到家^^
啊 很迟吧!?
还好啦 有人比我更迟 XD

很累 眼睛和腰「伤」得最够力 (><)
因为一直坐着加上我の腰原本就不是很好
唉 薪水方面没什么好讨价还价の啦
都说了 我是于情于理去帮忙の免费劳工
买饭给我吃就好了啦 我最怕肚子饿 XD

well 明天一样要上班
等我9点下班后绝对要去吃蛋糕!!

ちなみに、MUSIC JACKET AWARD 2013
the GazettE album「DIVISION」is NOMINATED!!
PLEASE VOTE > mja.jpn.com <

では、今日はここまで
またねー 

嗯 说是updateの话也未免太短了吧!? (被揍!! ´)

アメブロは >こちら<

listening 「LINDA ~candy dive pinky heaven~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