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 ZERO

回到家 还没有脱隐形眼镜 还没卸妆
今天是我在sub zero工作的最后一天
说真的 很不舍得 不懂为什么心情就是很不好
我很喜欢过程 但就是偏偏有些事情让我忍受不了

那里的人都很好 除了supervisor . .
well 我没见过她 只和她通过电话 知道她是个很凶的人
我星期五那天因为没有去上班 又刚好手机到期
所以12点多都还没打电话通知她今天缺席
1点时 她打电话来 立马就很不客气的问「你知道你今天作几点的吗?」
听到我是不舒服后语气才软化下来
很幸好的是我从来没见过她
我星期二休息她有来 我星期五我请假她也有来

再来是Peggy
第一眼见到她 以为她很凶 可是她是所有人当中最好的!!
不是说其他人不关心人 而是Peggy关心人是用行动的
而且还要帮我打包饭 也很耐心的教我东西

然后是那个跟我同一天开工的女生 Stella
天啊 她到底是不是真的才大我一岁罢了!?
她真的很像aunty 性格 行为 什么都像 (笑)
话说人家以前是作美容的耶 不要问我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
有一次她说Tomari和伟健的手很漂亮
我就说小时候有人说我的手是拿笔的 就是长大后是作office工的
她就问我那她呢? 我想都不想直接从嘴里奔出「拿扫把的」
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很可能被我说中耶 (笑)

还有就是很受不了她「很啰嗦」!!
每次工作中 我在折衣服或是烫衣时她都有话好讲的 . .
更够力的是我每次跟其他人聊天时
无论说到什么话题她都有办法掺一脚说她自己当主角的故事!!
像有次Tomari突然说到我应征那天没有化妆
就说女孩子很厉害 化了妆就可以变得很不一样
我知道啦 Tomari在称赞我 (shy)
她就跟我说 注意!! 是我而已噢
以前她作美容的时候 很多人追 可是是小她一岁的
哎哟 你要人家称赞你化妆后美 你就化妆来嘛
单靠你嘴巴说有什么用?

最后 我有点鸡皮疙瘩上来了 是Tomari
之前有提到他两次吧~
他是日本和华人混血儿 OK 我是羡慕他的咯
好像自从我这么说了以后 他就很注意我 . .
有天早上我肚子不舒服 我记得我只按了肚子2次
他就立马问我「Jessy 你不舒服啊?」
我吓到 「他一直有在注意我?」
星期三 腰痛发作 我想上厕所 可是厕所很远
所以就和Stella说「你抱我去咯」
她就sampat去找Tomari说 我要人家抱我去厕所
而且他也直接「好啊」的就答应了!!

sub zero里面很冷 我每次都是冷的半死
真的很想有个抱抱 抱了可以很温暖
Stella说立马跟Tomari说「A 有人要献抱耶 还不快点去!!」
(¬_¬) 被我吐槽「什么献抱(宪报)? GazettE啊?」
我腰痛发作 Tomari叫我去练腰力 做sit up
我说我之前没有腰痛的时候一天100下sit up
「就是因为这样 所以喝很多酒都没有啤酒肚」我说
「万一醉了怎么办 不要喝这么多」
立马被以「家人」的语气说我 想也知道是什么意思
有个uncle来买东西 跟我说了很多话 他就一直很注意我们
那个uncle走了后还说我这样陪他绕来绕去差不多有45分钟了
之后还问我「他跟你说了些什么?」 好像很怕我被他骗 还是被他拐走这样
还有我到了吃饭时间他主动要求帮我做我的工作
嗯 真的好像是我感觉的那样 >_<

还有这班人很喜欢讲「胸」的话题 尤其是女孩子的胸
第一天去 他们拿给我的制服很低胸 我就说很不好意思
伟健立马吐槽我「不用怕 没有胸」
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只知道想拿鞋子砸他 (笑)
第二个 有次Stella说到她站久肩膀很酸
结果给伟健"塞"「因为你们女孩子有胸部嘛」
我就说「可是我不会叻 可能我没有胸吧!?」当下立马全部人爆笑 XD
Tomari一直说「Jessy不要哭 不要哭」
可是我不是在哭 我在笑 超级无敌大爆笑!!
well 年轻人嘛 都喜欢讲变态的话题吧? 哈哈哈

是有点不舍得 呃很多吧 第一份没有靠关系找的工作
但我也找不到理由回去了. .
以后经常有事没事去找他们吧 哇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