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搞笑篇

今天 sent resume去给看中的会计楼
时间故意选早上8点++ 因为他们9点上班 可以第一时间看到 lol
承认吧 我还是会耍点小心机的 XD

然后HR 9.09分打开来看 9.32分收到他们的reply email
讲他们的interview要大概3hrs这样 共有3个part要完成
1. Application Form 2. Personality & Technical Test 3. F to F interview
第一个 每间公司都有的 第二 好像是会计楼都有的笔试吧
第三 不用讲了吧 . .

好吧 就想既然要这么久 不如就今天速战速决去吧
12.05分 写email去给他跟他讲 今天2.30
因为先前他又在email里mention问我几时可以嘛
发完email 等到差不多12.53分 没有回复 我就当她们默认我的时间了
所以就火速出门 因为我还要吃午餐啊 好饿噢
去到那里大概2.10 打电话过去跟他们确认 讲我来interview的
结果那个马来人问我现在在哪里噢
我讲门口 她竟然要来门口接我 哈哈哈
因为老板他们还没有lunch break回来 她就叫我进来等先

去到 全公司的人看到我 好像看到妖怪这样
我觉得有不妥 . . 但不知道什么事情
之后 有个员工来问我 是没有收到email还是没有看到?
害我「huh!?」了很大声耶!! 什么email?
原来HR没有check email到1.25分才回复我 @@
我当时都出门了啦 想到约了人家2.30嘛 不可能1点还在家里摸啊
所以我就讲因为时间关系出门了 没有看到
是这样的 email内容是讲他们今天2.30分不得空
interview安排在星期二9.30 问我OK吗
walao 都你讲完了啦 还拖到下个星期二噢 @@

本来那个小姐是有点生气的 可是听到我的原因后 觉得他们也有不对
就才讲 HR可能也没有看到email所以才迟回了
后来她就讲既然来了就可以先复印文凭那些 下次就不用带来了这样
再然后就给我填form 也就是 part1咯
里面是问到有几仔细就几仔细咯 连有没有licence和车都问
之前的工没有问这些的啦
还有就是personality test 圈东西啦 要7分钟内回答完全部
part2的前半部分 但是我全部都选保守的 前一份工的关系怕了

重点是 我填form的时候有个人开门
ok 我承认 我不回头都可以知道那是个男的 (开门很大力)
然后 那个皮鞋的声音比女人的高跟鞋还大 够dulan 心里已经开骂了!!
心里还想健太郎在他office里会不会是这样的呢 当时还想笑呢!!
哪里懂真的是他 听清楚噢 真的是健太郎!! 健太郎!! 健太郎!!
他背对着我 跟那个负责我东西的小姐讲东西
哎呀 应该是讲「不是下个星期二的吗? 做麽现在就来了」
太小声了听不到 加上 我不敢去看他 怕被他发现
噢 对 看到是他的时候 我吓到差点喊出来 但冷静下来
用头发和手盖着脸 继续低头写字比较好 哈哈哈
送我四个字吧 「掩耳盗铃」 XD

填完所有今天可以做完的东西 那个小姐问我
「是看报纸知道他们会计楼在请人的吗?」
心中os着 还真的在聘请人啊 来的还真是时候叻
我讲不是 我是刚好要找会计楼的工作 用google search找到的
我看我应该是最荒唐的方式找到office的人吧 哇哈哈

其实也好笑 他们真的有这么缺人手吗
才早上听讲有人要来interview就全公司好像开过紧急会议这样
全部人都懂了 包括健太郎 呃
幸好他不知道来interview的人是叫什么名 不然他一定会想到我
好心 全jb就我一个叫Jessy咩 虽然真的是我 XD
在想纸包不住火 火也包不住纸 (什么鬼)
到健太郎知道是我的那天他会是什么反应 恨死我吗
哼 我也不知道你在这间上班啊 好心!!

listening「Ten Feet Tall feat. Warble_Afrojack」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