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BACK

我回来啦!!

说真的 这里弃置了超级久
一方面是没有时间 另一方面是不是那么有mood

不止这里 连我的ameba也没有更新了
最近还有朋友问我有没有要去考日文
心有余力不足 而且没有时间
久久会来 也觉得我的blog很黑暗
想要大整修 全部换成简单明了的白色系
真心觉得自己老了

我先前说的要去会计楼工作 结果是真的做了就出不去了
之前那间 应征不成功 之后在隔壁一条街找到了
原本是做account assistant可是最后变成tax assistant
是啦 我报所得税的 这是一项不输audit烦的工作
其实间中我有出去找过audit的工作 真心不喜欢
然后又跳回来做tax . .
现在正值tax最忙的期间 一直在倒数15号的deadline
而且忙到只记得上班和回家 甚至回到家也在看case
说真的 以前开始读会计 最感兴趣知道的就是税务这一块
不过真的只是敢兴趣知道 没有想要下手做
当时只想要好好的做好account的东西
怎么知道 我转去firms 做tax做到吐

还有就是 2017年的时候也开始了自己一直憧憬的ACCA
很好笑hor 竟然会有人憧憬"ACCA"
好啦 因为我是认为 即便是ACCA没有什么用途 (更何况很有用途)
身为会计行业 怎样都要去看看到底是怎么样的
一方面是好奇吧 到底为什么会那么多人说难读
一开始的F1 F2 F3 我很OK
在新学校只报名了F1的课程 F2 & F3 用回以前omega教的知识
结果都给我一次pass 一个月内考了3科!!
当时很兴奋 下半年就报名了F4 & F5
Law我学过新加坡噢 可是costing真的是一辈子的敌人
当时因为2018年3月要去台湾 本来12月sitting只考一科
结果在std entry的时候报了F4 . .
没办法focus costing . . 结果? 当然就是当掉了啊!! 还用我说

现在 我会陆陆续续的update回我的东西
像是 . .
. . 我和前任的状况
. . 我的新男友
. . omega读书的事情
. . 去台湾
. . 去中国
. . 未来的目标
即使没有人看 我也可以写给自己
以后看回 会像猪一样对着荧幕笑
blog本来就象是日记一样的嘛
日文的部落格也会继续下去!!
噢 对 有时间 设计也应该换掉了 . .

好啦 暂时就这样 我也要回去工作了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