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O12 ♥

ZzzZzZZzZZZzZzzZZz
2号 很多人都在享受补假 只有我 早上9.30要上课 - -
是想睡の咯 > <

31号晚上のcountdown 没有很疯狂 也没喝很多酒 . . .
1瓶而已~ 而且还是自己一个人喝の  显  - - zZ

最够力の是我mummy&妹妹
我喝酒喝countdown 她们喝茶countdown - -
结果她们两个到了早上5点都不会睡觉 哇哈哈 活该 XD
我啊!? 3.30am就睡了咯 有够「早」の~  呼~~

新の一年了 当然要有目标咯 (我每年都有set targetの只是每年都没有实现 - - )
今年のtarget是要考到double diploma!! (知道为什么没有实现了吧 XD)
哈哈 虽然是有点难 . . . 不止吧~ 很多点叻~~
管它の 目标就是这个!!
之所以会定下这个目标是因为比较实际啊!! (不会吗!?)
考到diploma . . . 就很好了啊~~

还有!! 那些什么要变美啊~ 变得更厉害化妆啊 . . . . . . 毕业再说吧 XD
我现在很忙~ 没空  囧
再说啦 我又不是超级无敌丑八怪 没化妆就不能看の那种 . . .
现在这样也很好啊
要是以后做工了 想要素颜出门 . . . 恐怕要1海洋の勇气吧 XD

这个月要决定很多事情 @.@
eg : single or double diploma
我很想选doubleの说 > <  但是double是蛮危险の - -
嗯~ 嗯~ 当然也有值得期待の事情噢^^
就是过年啦!!  哇哈哈 XD  (虽然实际上并没有很期待 - - )
期待是因为 可以放肆の买很多很多の衣服 当然也是红包の关系啦 XD
下星期一要跟娟一起去买衣服 比较期待这个 XD

 2O12 нαρργ ηзω γза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