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笑!! 还笑得出来噢 . . .
真の是要「笑」了 - -

最近听到一个「晴天霹雳」の消息
就是 . . .
我叔叔の硕士考试成绩~
他说
「考试要考11科 已经考了8科 6科の成绩放榜了有5科是distinction!!」
∑OдO  听到时 当场整个傻掉!!
虽说我于情于理都应该恭喜他の
可是 他现在考出这么好の . . . 给我很大の压力叻 囧
全家人现在都在等我也考出这么好の成绩了咯 T^T

哎呀 哎呀 哎呀 > <
不提他了 不提他了 不提他了!!
14号那天是奶奶の生日 晚上和她一起庆祝^^
(5科distinctionの消息就是那时候听到の咯 > < )
那天 捞鱼生!! 好开心啊 > <

before
during
after 
HUAT  ah!! XD

  希望今年事事顺利 ♪ 

嗯~~ 那天也问了他关于diplomaの意见 (他叫我吃多点鱼生因为要考试了 XD)
他竟然叫我拿double diploma - -
「反正你都考五科嘛~~」
「accounting是一定要の~ 另外一个diploma就看你自己咯!!」
「还有~ 选一科你最有把握の来重叠!! 你最厉害哪一科叻?」
我想了想回答~
「最厉害噢 . . . 好像没有叻~~」
「huh!? 那你跟我讲做么? 不如跟我讨论fail了要怎么办 XD」
「有啦 有啦 有啦~~ accounting比较厉害 - -」
我可没有他那种头脑可以拿5科distinction噢 - -

同时我也跟他讲我考到license了!!
我说要载他 他竟然说「叔叔老了承受不了这种刺激」
哈哈哈 XD 我の是license LEMBU嘛~~ (他讲の XD)

现在我不希望在星期1~2~3~时有任何状况发生!!
因为我完完全全不能miss掉一节课!!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讲到好像很严重hor~~ 可是我是认真の啊 > <
谁叫那个某人给我这么大の「鸭梨」 XD

现在 对自己说声
「がんばっ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