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 . . . 我做了什么!?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以前经常要烦恼のtitle现在竟然都不会了耶
怎么回事呢!? O.O?

刚才 和mummy还有妹妹and妹妹の朋友一起去看了电影
哈 有够奇怪の组合吧 XD
没办法 这时突然安排 也突然决定の 就这样
我们一行人看了『孩子不坏』
听到这个 就知道是对岸那位鼎鼎大名の导演拍の咯~
对~ 没错就是他!! (不告诉你 =P)
无聊透顶の说 - -
eh~eh~ 我不是说电影无聊啦 > <

那电影完全符合那位大导の风格
故事说の是家长与孩子之间の沟通
对啊 沟通确实很重要 verbal or non-verbal都一样重要
不然世界会有更多の车祸噢 XD
说到哪里去了啊 我 真是の

不过还挺有意思の 老师还裸跑了呢 XD
印象深刻の戏份有很多 感动倒让我掉泪の也有很多
还有 - - 超扯の也超多の . . .
因为 到最后 学生还帮师母接生 这个够扯了吧 - -
很佩服编剧の创意 XD
呃 还有这部电影还有『小孩不笨』の感觉呢~

CONCLUSION!!
因为这部电影 是我被半拖 半拽 而去看の
其实呢 我还是觉得呆在家里看ケロロ比较好

啊!! 怎么办 我快变宅女了 > <
吖 原来我也有当宅女の潜质啊 哇哈哈

顺带一提
这个韩国の美妆blog很好看噢
虽然我看不懂韩文 但图片总看得懂吧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