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の阿嬷来咯 XD

前阵子在电视上看到Snickersの广告
当中の名言就是「叫你の阿嬷来咯~」XD
害我每次在吃Snickers时都会想到这句话 - -
这句话真是「邪恶」の说 XD

这个月 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呢 . . .
像是之前3月 我の手机坏
然后3个尾 我家のmodem被雷击中 不幸「身亡」XD
好啦 之后才坏のmodem补回来了 钱包伤了RM120
手机呢 当然是还没有咯~ 现在连200都拿不出来 > <

啊 还有 我表哥好像出车了^^  (OS: 关你屁事啊 - -" )
替他高兴嘛 . . . 因为人家现在升级为「有车一族」了の说~
but叻 我还不懂他到底买了什么车~
只知道 他の「老婆」要养5年 XD

至于我嘛 没有机会买车の啦 - - 要钱の叻
更何况 现在我缺の是手机 不是车
连手机都买不起 买车!? 天方夜谭 XD

我现在好像又回到以前那种日子了叻
有上课时才会想到要更加努力 因为功课都没做
可是一到星期4时 就会突然变得很懒散
心想「反正还有那么多天才到星期1~~」
就这样懵懵懂懂の过了星期4~ 星期5~ 星期6~~
到星期天晚上 「ΣOдO なに!? 已经是星期天了 而且还天黑了 T^T
我就是这样 度过了好几个星期 - - (与其说是度过 还不如说是在浪费更贴切)

没办法 我太悠闲了 根本没有紧张感
天秤座啊 天秤座 我就是名副其实 彻头彻尾 100% の天秤座
就是这样 哇哈哈

事实上 我已经忘记我到底要写什么了
可能是因为太多东西要写 所以不知道要写那个先
或者又是 太多秘密没有办法写出来
啊 好吧 就写到这里了噢^^

呃~~ 我想到了 其实我只是想来update一下 并没有什么特别の要写
因为 总不能让我のblog一直维持在SHINI STARの那篇吧 XD

LCCI 倒数4O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