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 >_< .

本来预计 这个星期是要「闭关修炼」
可是很不凑巧 我却生病了 害我白白浪费了4天の时间啊 > <

这病是星期六晚上开始の 不过那时候还很轻微
(因为前一晚mummy给我吃wasabi豆)
只是一只觉得喉咙很容易干燥 不能说太多话
可是没想到 隔天就酿成大喉咙痛了 > < 好难受

惨の是 我一生病就就会有很多「后遗症」の
这次也不例外 喉咙痛好了后 就轮到伤风 伤风了两天 就到咳嗽
幸好の是 喉咙痛那天只发一点点の高烧
来来去去这样の 不然就会更痛苦咯 > <

今天本来也有上课の 只是病成这样
mummy又没有车 怎么去? 所以今天翘课了 > < 对不起

好啦 虽然现在病还没好 但也别一直说不好の事情啦 =)
上个星期个星期 我拿了那所谓の「成绩单」
结果是 一塌糊涂 - - (还说要讲好事 = =)
原本比较有信心のaccounting也考得非常烂
而原本以为会考10分以下のcost accounting竟然还比accounting高1分 - -
最能办出台面只有business statistics & advanced business calculations咯
1科pass 1科credit
可是!! 我还是一样不满意 > <
不是要求高啊 而是这2张paper我做了很多careless mistakes在里面
真の很气!! 要不然BS是credit~ ABC是distictionの
因为一个只差2分就credit 另一个只差4分就distinction
argh!! 真是stupid到顶了啦!!
而management acc 我今天生病 所以没有去拿成绩 > <

噗 XD 好笑の来了
那天我表弟庆生 他叫了buffet 所以邀请我们去他家玩
当我吃second round时 我以为没有人
所以在他家大门口 边跳边拿东西吃
怎么知道 我叔叔突然出来 说「进去里面吃啦」
我当时吓到整个人弹到他家大门那里去 XD
(ps: 他家很大 所以我弹了很远 XD)
我叔叔笑我「做麼你这样怕死?」
因为accounting考fail 所以回答「因为我做了亏心事嘛~~」

噢 还有 那天也有去拜祖先 难得去到叔叔家嘛
就顺便告诉我爷爷 我要考试了 请他保佑我考试顺利
然后我三叔就说「什么都不用求の 求4个号码就好了」
是啦 是啦 请他保佑我中「4D」!!
but 4D stands for FOUR DISTINCTIONS (LOL XD)
我才不买什么马票叻 考试比较重要啊 哈哈

LCCI counting down
5 days
(help . >_<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