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 いそがし~ いそがしぃぃぃ~

EXAM is over,, but is INTERNAL EXAM - -

随便 反正有考完考试就好了 管它是什么の
至少 一个已经考掉了 - -

星期一
「Business Statistics」
其实算还好 8题选5题 由于第6题到第8题都是不可以做の题目
那另外の5题中 其余の都算会 只是graph & Time Series有点头痛

星期二
「Cost Accounting」
今天の科目很好料咯 我读の没有出 全部出那些奇奇怪怪の题目 - -||
那个flexible budget 虽然前不久有复习过 可是还是忘记了 /.\

星期三
「Accounting」
应该算是还不错吧 虽然本来是5题选4题 可是这次没得选
还好吧 至少4题中 我还会3题 XD (我太乐观了. . .)

星期四
「Advanced Business Calculations」
这科已经算是5科当中最容易の了 可是我竟然stupid到忘记NPVのformulae
这么简单の东西都忘记 真の很佩服我自己 - -

星期五
「Management Accounting」
呵呵 我focus在transfer pricing, linear programming, working capital budget~
结果!? 半题都没有出 - - 反而出了一大堆costingの东西 > < #
MC, AC, break-even, variance, etc. . .

算了~ 反正double是拿爽の~ 随便有一张交差就可以了啦
但不要到最后半张都没有啦 很丢脸呐 XD

还有~ internal过去了 也没办法挽救了 就不要再想这么多啦
现在要养足精神 准备应战15天后のLCCI!!

我要去「闭关修炼」咯~ bye by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