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あけおめ XD

今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我每个blog都这么写 哈哈
这里比较懒惰 写short form

YO!! YO!!
今天のmood就完全是Silly God Disco^^
哈哈 我太喜欢这首歌了
错!! 应该是说我太喜欢the GazettE了 XD

真不好意思 到这种时候才更新 > <
因为昨天countdown时不小心喝太多酒 醉死了 (^.^")



看到这些酒 就莫名の兴奋 XD

晚上玩到凌晨3点才睡觉 @@
哈哈 整个人晕晕这样 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XD

然后 隔天 . .

这个时间就起身了 (¬_¬)

奇怪の是 我才睡那么几个小时
就做了很多梦!! 而且都是很好笑
还有些 我笑到醒来呢
可是 现在要我说梦境是怎样の 我 . . 还真の说不出耶 呵呵

起身后第一件事就是接WiFi去 Twitter & Facebook XD

说起今天啊 呵呵 我去了Jusco看电影
这次是「CZ12」
很好笑 XDDDDD
有些情节 真の笑~到~肚~子~痛 XD

 午餐是 Secret Recipe^^

最爱のtom yum kung^^
mummyのthai seafood spaghetti 超正点!! (¬  ̄)

点心  Starbucks

Hojicha Latte
hojicha其实是seaweed来の

dinner~

下午买のstrawberries & cherries (≧▽≦)
好像减肥餐 XD

唉 大年初一吖 (阳历の XD)
我竟然闹肚子 > < 可怜
应该是前天喝太多酒了 加上今天午餐の超辣tom yum
. . . . . . 起化学作用了活该 哇哈哈

对噢 明天开学了
啊 也不管我の事啦 我妹の事罢了 哇哈哈

晚安^^

さぁぁ~ もう一度!!
「HAPPY NEW YEAR 2013」

日本人已经是蛇年了
华人の话 还要多一个月呢^^

listening 歪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