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幸せ

好幸福噢 > <
接二连三收到MEJIBRAY成员のペタ
而且都是他们主动ペタ我の噢^^
(p/s: ペタ是Amebaの一种打招呼方式 有点类似facebookのpoke)

刚开始还有点不敢相信自己の眼睛
哈哈 很意外嘛 > <

昨天是
恋一さん

今天是
MiAさん

而且MiAさんの还是从我のblog发出来の呢
也就是说他看过我のblog咯!? 赞啦 \(≧▽≦)/
我会不会太大惊小怪啊?
呃 是真の 还有点不习惯 呵呵
but 话说回来 人家都是「大人物」嘛 XD

さて
轮到我のblog了^^

我看到这个时 第一个感觉就是我要去帮那篇post改名
怎么会这么多呢!?

跟其他post差好多 好多噢
真欠扁!!

. . . . . .
我のblog~~~~~ 呃 . .

好像比较受日本人欢迎噢 (!?)
but 他们看不懂啊 /.\

以前都是M'sia排第一の
最近都是日本了 呵呵呵
别问我为什么~ 我自己也想知道为什么 XD

囧 说真の 我のblog还很新 (1 year ++)
没有很在意有没有人follow/read
其实没有人在看是最好 > < 不好意思嘛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