卒業式 ♪

哇!! 无业游民第二天 ´)
哈哈 是我毕业了啦~ それだけ (!?)

照片实在太多了 所以上传の跑去看其他东西 (≧▽≦)/

话说那天16号 经过了很多风风雨雨才去の成
因为最大の问题就是我们没有交通 . .
结果还不是贤载我们去の ~_~

不想啰嗦叻 所以看图说故事就好了 XD

拍完毕业照后拍の
不提也罢 我穿毕业袍の照片是一张也没有拍到 (-_-)

Jess、Alvin、Jiuan 01

Jess、Alvin、Jiuan 02

拿了attendance 偷溜出去拍 XD


Ying、Sze

Ying、Jiuan、Sze

Ying、Jiuan、Jess、Sze

pamphlet and present (!?) from the hall


卒業の皆さん!!


阵容越来越大了 XD
这张、是正常の . .

 这张是不正常の ´)

Yin、Jiuan、Jess 

拍照の事情告一段落 (才怪!! 哈哈)
然后就是dinner了^^


Jess、Jiuan

吃饱后继续再拍 ´)


突然跑来のKien XD
还跟我说不知道镜头在哪里 ~_~

我 . . 眼袋都出来了 T~T









Jackie、Kien、Shian、Alvin

可以看得出 我们开始时是正常の
之后就疯了 XD

dinner快要结束时 我们就在讨论要不要去second round
因为有一个人不可以 哈哈
最后那位千金小姐用她の撒娇功力 家人就OK了 (爆笑 XD)

先是去inbox cafe 因为时间还早

inbox cafe里のJess、Jiuan

Sze、Ying

我们の涂鸦 (!?)
01

02

03

最后才是唱歌
话说 等到去唱歌时 我已经没有力气了
超累の说 (-_-)

拍照の已经不是我了
是Kien ´)




结论: 不知道Kien在拍些什么 XD

唱完歌已经是晚上3点了
没有人是不累の咯咯咯 我自己也累残了

长篇大论噢 哇哈哈

卒業の皆さん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这句才是重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