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ROCK!!

れいたさん好像很喜欢说这句话噢 XD
可能是因为 . . 很酷吧!?
hmm . . 我也经常在ameba写这句话 (。-_-。)

现在 终于想通了
也终于甘愿花钱去学日文了 哈哈
因为之前都是找日本人聊天 下载免费のapps 还有就是google translate
啊哈哈 apps是免费の google translate也是免费の 找人聊天更是免费の

虽是这样 我也有学到东西噢
. . 至少我看得明白别人要表达些什么
但是 要我写日文の话 . . 就有那么一点点问题了
grammar全是错误の 句子也很扭曲 ´)
but, 勉勉强强还可以看得懂吧 (!?)

呃 话说回来
我并不是去报名日文课程耶
只是去书局买了一本我觉得很贵の日语词典 . . . . . . (爆)


加油吧 

WE ROCK!! ということで ✞
(出现了 出现了!! XD)

listening 「Aphrodite_HIZAKI Grace Projec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