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啊~~ 最近真の恨懒惰 (-_-)
更新部落格都觉得很めんどうくさい (麻烦 XD)
我两个部落格都没什么更新の说
えっと Ameba是因为有apps在手机里 才有更新の . .

说来也悲哀
去年 PLKN选中我去 今年 轮到我妹!!
真不知道她能否像我这样幸运の 去3天就回来
我知道 . . 她嘴上说没关系 但其实心里是不想去の
请问一下 那种地方 谁会想去啊!?
去当蚊子の食物 去用手吃饭 去4.00am起床
ermm . . 虽然不是每个kem都是这样の啦
这些都是我那时候发生の事 (><)
呃 是比较特别 而且别人のkem没有发生の!!

算了 想想那只懒虫(我妹)因该是没办法去到の啦
她有读remove 所以明年是Form5
在读书の话 就要postpone
听很多人说延后の 多数是不用去の
嗯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の啦 也只是听说罢了

话说回来 我很久没有po照片了噢
那么就给我のblog一张 我今天喝の星巴克吧 XD
虽然有点奇怪 但我真の没有照片可以po
素颜 我怕下坏人 ´)

Earl Grey Black Tea Latte

这次有问名字了
那个记得我名字のstaff好像没有在那里工作了 (泣)
其实不用问名字也好啦 我重复我の名字 重复到都麻痹了 . .
可是有问名字の就不会吃掉我の「Y」
哈哈 可能那个staff认为 叫我「Jess」比较亲切!? XD

またねー

listening「ガンジスに紅い薔薇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