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DELESS

16号那天ルキさん在twitter上透露17号要发表singleの详细信息
嗯 非常巧 . . 17号那天累倒 不想上网 (-_-)
所以没有第一时间去psc察看

RUKI's tweet

the GazettE_Staff's tweet

虽然我没有打算买single . . (还好意思说!!)
哎呀 人家在等专辑嘛 (羞 >///< )
但是我看到这些tweet还是很兴奋叻 XD
因为很期待他们の歌曲 到底会是在怎样の!!

这次のsingle『FADELESS』のjacket(封面)是一位artist画の
对我来说其实挺エロの . . 哟 人家还没20嘛 XD
嗯 曲目呢 跟往常のsingle一样 分两种
『FADELESS』<-Optical Impression-> ¥1785 (税込)
[CD] 1. FADELESS 2. QUIET
[DVD] 3. FADELESS (MUSIC VIDEO)

『FADELESS』 <-Auditory Impression-> ¥1260 (税込)
[CD] 1. FADELESS 2 QUIET 3. FORBIDDEN BEAVER

20130821発売!!
其实应该不用我在这里宣传 (¬)
而且比我说の还详细!! GO GO!! XD

我要说の话 都说完了
嗯 嗯 嗯 . . 
啊 我在干嘛啊!? 搞笑吗? XD

LAST!!
10月発売の『BEAUTIFUL DEFORMITY』
ずーっと待ってるよ 

listening 「[DEPTH]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