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晦日

今天 December 31~ 2013の最后一天
说真の 我一点也不兴奋 倒数什么の 也没有安排

今年很多奇奇怪怪の事
该发生の 也发生了 不该发生の也莫明其妙の发生了
话说 今年真是不堪回首
要我再过多一年这样の日子 我才不要
我荒废了差不多整年の时间耶 . .

今年12月我licence过P 这应该是最值得庆祝了吧!?
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拿到我正式のlicence耶
还有就是我叔叔公司の工作
哇 那个真是 气到 . . 不会说话
可是又赚得到钱噢 所以真の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之后就是我小舅 . . 过世
到现在全家人都没办法释怀这个事实
我五姨更因为这件事每天都赶工做到累累才睡得着
现在全家人都在想 新年怎么办
突然一个这么大粒の人不见了 赌桌谁做庄

最后 更扯の是 我现在竟然满身水痘!!
搞什么啊!? 水痘? 我打过针 也出过の耶
水痘啊 你害我不用过年了啦 T~T
现在 不能吃到黑酱油 因为怕有疤痕
虽然这点带有迷信成分 但宁可信其有
万一真の有疤痕怎么办呢? 毕竟脸上也有耶
还有就是不能吃海鲜类 有毒の食物
过年耶 怎么可能!? T~T 你玩我啊
我妈说「你吃鲍鱼就好啦」
哈哈 (¬_¬) 你の鲍鱼很大粒 吃得饱噢?

今年 带着水痘结束 明年带着水痘开始
呃 这是什么啊 我快疯了 身体好痒
而且每天还要喝一大瓶羚羊
yuck!! 最讨厌 + 10年都不碰の东西
竟然因为一个水痘来讨债了!!
至于为什么我讨厌羚羊呢? 因为是鹿角啊!!
鹿没有角很可怜耶 啊 我也不吃鱼翅の うふふ

我现在不止不可以出门 还得隔离
所以 倒数什么の根本不能啊 还有新年什么の不用过了 T~T
喂 今天是除夕耶 竟然弄得人家这么可怜

上网去查了关于水痘の照顾方式
结果全部都说「幼儿」「水痘儿」这类の称呼
看了真不是滋味 为何我都快20了还来这招啊!?

算了 水痘很快会好の
这样另一个过年我才可以美美嘛 XD
好啦 今天是大晦日不说不好の话

「Happy New Year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