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ᐠ₍⁽˚⑅̆˚⁾₎ᐟ⋆ DECEMBER ❅

こんばんは ♪

最近啊 尤其是11月的时候真の是累到不行
从langkawi回来后 生病两天
因为我跌倒伤口发炎 所以就发烧了
然后星期六我表哥结婚 星期天meet朋友
我 . . 整个星期都没去上班 (°⌓°)

后来 大概在上上个星期吧
又发现我老板欺骗我!! 欠扁
他去玩怕我要跟 骗我说出差
当天晚上给我看到堂弟把去玩照片po上面书
有什么原因要骗我噢? 我实在想不透耶
只知道一肚子の火!!
我才刚从langkawi回来耶 脚上の伤都还没完全好
我会要跟你去那个什么马六甲吗!?

算了 反正我也有打算帮他到过年就不干了
既然要这么躲躲藏藏の 那不如我不干了 好让你正大光明 . .

嗯~ 其实呢 也不完全只发生不好の事啦
上个月8号 我预定の金苹果来了!!
高兴到跳起来立马飞去jusco把他接回来 OH YEAH
本来是直接去剪卡の 可是我のsim是旧款の
要换过才能剪 但是迟了他们system关了
我就想没关系啦 隔天我才去cs弄
怎么知道 csのDiGi有得直接换nano sim!!
幸好昨天没有剪 哇哈哈
反正都是要付他20 不如换张oriの更好
ps 我用prepaid

好了啦 我好像竟在说上个月の事情噢
但是这个月也还没什么可以分享の呐
啊 有~ 我想去买粉底 うふふ
你觉得M•A•Cの好 还是shu uemuraの好?
我是想到shu是日本牌子 颜色会比较符合
但缺点是 会transfer 也就是粘衣服
M•A•CのNC都会比较黄 虽然我是yellow undertone
但是太黄始终还是不行の吧
所以我看中了Matchmaster 没有NC 没有NW
话说MiAさん也在用Matchmaster噢 ( ∩`ω)⊃≡⊃どぅくし ♡

说真の 我买粉底真の很挑剔
因为皮肤是超干性 所以第一要很保湿
还有虽然我对颜色没有很挑剔 但是我怕氧化这种东西 XD
灰灰黑黑の 感觉很脏我受不了 (¬_¬)
最后 也最重要 一定!! 一定!! 要低敏感配方
啊 只要我皮肤接受の了 不造成敏感就OK了
好机车のlist (੭ु•̀౪•́ )੭ु

哇!! 说是来更新一下blog 却啰嗦了一堆
我知道apps不能代替电脑
所以下次我会用电脑更新 . . 一定 . .

好了 就这样了
祝大家有个愉快のDecember ( ᵕ́ૢ‧̮ᵕ̀ૢ)‧̊·*
またねー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