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个日本人

我の人生注定是不能风平浪静の 不懂为什么
明明就互相喜欢 可是就因为他怕我受伤害所以没在一起
说真の 我从来没有为他掉过眼泪
每次在信息里跟他说「我哭了」都只是骗他吓他の
即使是上次他因为我告诉人家我跟他有联络而删了我fb
我跟他说我很难过 但其实根本都没有在掉眼泪
只是很不甘心就这样被他判死刑 = =

上个星期一 我跟Kelvin去喝茶 然后顺便绕去sub找他们
他刚好在开单 转货の
然后他看到我直接脸黑掉 好像不爽 又好像很紧张
隔天我问他 他本来不承认の 可是最后敌不过了 承认了 XD
因为哪有人一个「Tebrau」会写错这么多次の!? 哈哈哈

那天因为晚上了 Kelvin就提议等他们放工后去喝茶
我当然也一起咯 他就在犹豫要不要 过后听他们讲去打dota就去了
ShiMing看到他有一起去喝茶时也吓到 因为平时他都回家の
最后喝完茶 11.30这样 没有去打dota了 ´)

那天他可算是吃尽醋了!!
晚上我跟Kelvin单独去星巴克 过后启恒又坐我の车去喝茶
所以他就大做文章 跟我发脾气!! 晚上回家他跟我吵架吵到2.30 就没回我了
隔天早上8点我信息他没有回 以为他不理我了
就早上10点 拿了小白の钥匙就冲出家门去找他
去到 他给我の冲动吓到!! 只不过前个晚上吵架而已
他看到我の时候有点生气 问我「来做麼 干嘛要这样!?」
我就语气有点生气又很委屈の跟他讲「我怕你不理我了咯」
他看我这样就抱着我 因为他知道他讲再多都没有用 抱着我可以让我气消
可是他抱着我还骂我笨!! 说他没有不理我 只是睡觉了而已 @@
嗯 事实证明 我太冲动了 . .

对吧 他明明就喜欢我の . .
他一直强调他是很花心の 要我不要对他认真
可是每次我去他家 他都会忍不住抱我 >_<
我问他为什么这样 他说他只是好色而已 (¬_¬)
被我朋友吐槽「这样就叫色!?」

由于他每次都用这样の方式对我说话
第一次他叫我去他家时还真の会害怕
毕竟再怎么说他都是男生 又一直说自己很好色 = =
但到最后也没什么啊 他原来只是要找机会和我独处
还有让我知道他家在哪里罢了 . .

他这个人很孤僻 很讨厌别人打扰他の生活
可是他却不介意我打扰他 还每次吃饭时叫我吃多点
虽然每次回我信息都故意显得不甘不愿
我知道他不是这样の咯 他在乎我 可是又故意装得很冷淡
因为他怕我知道他在乎我 >_<

我知道他是喜欢我の 只是上次在他家 他跟我说要准备考试了
唉 我也没有理由这样吵下去 只会让他认为我无理取闹罢了
有了上次我冲去他家の经验后 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
他好像对我比较好了 也不会像以前那样坚持自己の变态思想
虽然还没有完全改变啦 但至少态度软化很多了^^

他对我の态度转变以后 我发现我忧郁の性格没那么严重了
他也好像没那么孤僻了 比较肯找我说话 哈哈哈 

listening「Shake It Off_Taylor Swif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