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th Birthday!!

我觉得罗嗦了这么多
前面那些 因为没有网络完全是打在iPhone のnote里
今天终于把自己定在电脑前处理妥当了
现在该说说最近の事情了 . .

昨天我生日 两位朋友跟我庆祝 一个白天一个晚上
白天是雅丽 约去nusa bestari 那个地方根本是不用想有parkingの咯
4家银行挤在几排店里 车子是park doubleの
可是她想去 也讲好了 所以还是得去
到那里绕了很久 Giantのparking也去绕 最后绕了10分钟这样找到位子
她就没这么幸运了 绕了整20分钟 哈哈哈
吃饱饭 一起去jusco 我发誓再也不要跟她一起经过sub!!
不然那个日本人の嘴巴又要来了 XD

大概5点多这样 我跟雅丽说差不多了
另一个朋友应该放工了 所以也各自回家
我也好可以休息下 @@

因为外面很塞车 我回到家大概6点!!
以为娟放工后会立马下来 怎么知道她还回家冲凉换衣
早知道就不这么早补妝咯 等她下到来 又花了 XD
最后她8.30才到我家
因为她要坐我の车 所以是来我家 才去目的地jusco
话说 去jusco是因为她要看那个日本人和Stella
不然皮痒啊 每天都跑去jusco

去到jusco已经很迟了!! 去星巴克喝茶吃蛋糕然后去sub
因为是星期五 小萍有在 刚开始很怕 可是她看到我一直跟我笑!!
回家后那个日本人跟我讲「小萍叫我跟你拿巧克力」
原来小萍已经知道我是谁了 不早讲 早知道刚才就在sub待久点!!
好啦 别跑题 在sub根本就没有看到stellaの踪影啊
算了 至少那个日本人有在 . . 就叫她看日本人就好咯
那个日本人也是の 看到我一直在偷笑!! 脸还很红很红 XD
娟回家后跟我说 他很像个小孩 长不大の男生 哈哈哈
其实我对他の第一印象正好相反 我觉得他很老 @@


晚上回家路上我信息他 问他「这次の朋友很正了吧!?」
到很迟都没有回我噢 然后又再send多一封跟他讲是我生日
他竟然11.59才回复我 还讲「是咯 今天是你生日 生日快乐!!!」
就这样 他误打误撞成了最后一个 哈哈哈
事情是这样の 我说过 今年最后一个祝福我の人一定是对我最特别の人
没想到竟然是你啊 OдO
还问我「生日快乐吗?」
我说「一整天都在驾车塞车 现在(12am++)才回到家 你觉得我快乐吗?」
然后又问我有没有生日礼物
确定我有一支鐡達時、一个娃娃、一瓶香水后就放心了
也不知道他在放心什么 XD
还讲没办法 他穷 . . 什么啊 如果不穷是要送我鐡達時!?
因为他对我の鐡達時有点误会  那时他还不知道是我妈送の >_<

事情是这样 他之前看到我の鐡達時很惊讶 我怎么会有鐡達時の
就问我怎么会去买の? 我故意跟他说是人家送の 要看他有什么反应
怎么知道他一直抓着那手表看了又看摸了又摸
嘴巴里还喃喃自语「人家送の啊」 脸上更是出现了失望の表情!!
那个「人家」他听在耳朵里 心里介意了很久
甚至还介意到怀疑我跟很多男生很好!!
因为鐡達時很贵 会送做生日礼物の八成不是简单の关系
我很后悔 为什么当下没有跟他解释清楚 害他难过了一整天
其实我心里也并不好受 隔天快快去fb写post 说谢谢妈咪の鐡達時
晚上 他心情很好信息来 说我の礼物跟他以前买の东西都很像
ck香水和鐡達時手表他都买过 还讲我因为他の帅而copy他 ´)
但是看起来他很像很开心我copy他 哈哈哈

前面说过我发誓再也不要跟雅丽一起经过sub 对吧?
还不都是那个姓toの 我真の很讨厌他 >_<
上次我跟雅丽经过sub 之后我拿巧克力去给他们の时候
他跟我说「我已经这么肥了 你还叫我吃油腻の东西」
是这样の 前天晚上我跟他说我要meet朋友 他就嘴贱问我「美の吗」
怎么知道看到の时候竟然是这样 XD
Kelvin也是这样咯 他讲「很好啊 你朋友可以保护你」
你们这两位男生啊 >_<
过后这次の是娟 他就讲「你这个朋友就不错上次那个不可以Xpp」
晚上还去看赞我照片の人来猜那个是娟 最后还猜错 哈哈哈
不要误会 姓toの没有什么 单纯想看我朋友而已
上次在他家 他还抢我のiPhone 讲要看我全部の朋友 XD
我回家时忘记拿手机 他还讲如果我没有记起来 他就晚上挖完里面の东西
哇 你是有多想看我iPhone里面の东西啊 XD
不过 他问娟fbの事情我会向他查清楚!!
到底为什么要问娟のfb啊!? 而且还不可以给娟知道他问起 OдO

好了 就这样 处理了一整天の东西 我很累了 . .
Good 9 

listening「Hey Brother_AVICII」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