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を見た . .

今天梦见了 一个很奇怪的梦

是这样的

我 无缘无故去到了 一个 地方
那里有很多信封 上面全是用蓝色原子笔写地址和收件人
走着走着 遇到了一个 在那里处理信件的人
他给了我两个信封 叫我任意写上地址和收件人
我拿起笔 什么都没想 两个信封都写上自己的名和我家地址
信封里什么都没有装 空的 就把信封封口 交还给那个人
我继续往前走 可是那里好像一个圈
又回到那个人的面前 那人刚好也要找我
因为他见我两个信封都写自己的名字就把信封还给我

当下 我觉得奇怪 有什么不对吗 自己的名字罢了
因为我不知道要写谁的名 所以都写自己的

之后我蹲下来 看到 有个很熟悉的名字
是的 那个日本人的名字
我就把他的信捡起来 当然是因为好奇嘛 想知道他写了什么
毕竟 我很在意他
不过 他的信有点特别 是一个大的信封 里面有两个小的信封
分别给两个不一样的人
我拆开他的信 第一封写得满满字的 是给他妈妈的
不觉得奇怪 因为他很疼她妈妈
第二封 他没有写名 但是我看到那里写着我的email address
这样讲 第二封 也就是 给我的咯
我拿着他写的这两封信 站起来
也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一阵大风就这样吹来
把他写给他妈妈的信 从我手上吹走了 而且很远很远
我手上只剩他写给我的 和那个装两封信的大信封
当下心里是空的 因为不知道要怎么应付这样的情绪
好乱

我只继续站在那里 拿着信
醒来了

醒来后 我想了很久
发现 我是个自私的女孩
世界上我最爱的人 是我自己 . .
因为两个信封 都是自己的名

而他 我一直怀疑的
. . 我却是 他最爱的人 之一

现在 我才知道 为什么我和他明明都喜欢对方
身边的人都觉得我和他一定会在一起
可是拖了这么久 有疏远 没有进展

为了 这个梦 我不算心情 不好
反而 觉得难过
他心中有我 反而是 我没有他

我一直向神祷告 我想跟他在一起
可是一直没有如愿 想不透为什么
今天主 给我这个梦 让我明白了一切

Love people, like how they love you
要别人爱你 首先你要学会怎么爱别人

我之前都把爱锁得紧紧的 留给自己
因为我的爱 没有发放出去 让他感觉到我爱他
所以他当然也不会有所表示

我明白了
感谢主 没有放弃这样一个自私的我 还一直爱我
才不至于让我错过了 自己本应该去爱的人

也很感谢主 让我知道
在这个世界上 除了主 我妈妈
原来 还有 一个人 把我放在他心里最重要的位置
就是那个日本人

listening「Need You Now_Lady Antebellum」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