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loma @.@

今天 终于把那个久久不敢submit上去のform给交上去了
哈哈 - -
之前根本不敢交 因为交了上去就没办法改了耶
而且 接到「命令」我必须要拿double diploma - -
是恐怖の咯~~

算了~
反正我の想法是
「都没办法改变了 就跟他拼过吧!!」
可能交上去了 我会更努力呢!?  哇哈哈

嗯 . . . . . . 我最后还是选了double啦~ 当然咯 我很听话の - - 
不过娟也跟我一样~
所以!! pass就一起pass~ fail也一起~ okay!? 黑心肝噢 XD
哈哈 当然~ 最好是5科都pass咯 =)
我们都选择了Accounting & Cost Accounting~
重叠の那科~ 哎呀 肯定是ABCの嘛~~
这么说起来 我们拿の算是最「传统」のdouble diploma吧~
哎哟~ 管他是怎样の啦~ 要努力是真の!!

其实Rekha & Alvin已经在催那张form了
还说 「再不交の话就帮我们选double~」
哈哈 怕你啊 我本来都打算选doubleの 你们帮我决定更好 XD

还有 我发现我跟「某某」の关系越来越暧昧了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