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ear =)

假笑是多么の难 尝试了这么多次 却只有一次是成功の XD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噢 . . .
所以很忙 忙到没有时间写blog~
刚刚过完年(昨天元宵)红包也还没拆 哈哈- -
eh!? 我不是要讲红包の事叻 XD

言归正传 . . .其实年初四(26/01/2O12) 那天我去了KL一趟
那天说好要6 a.m. 开车上去 所以我5点多就起身准备了 - -
在车上我完全不敢睡觉!! 因为小舅驾车实在很恐怖~~
我在后面不知道踩了多少次brake呢 XD
of course~ 我也是会累の嘛~~ 提神剂就是听「Trouble Maker
我也大概听了100++次
至于为什么要这么早开车嘛 . . . . . . 完全是因为我表哥害の - -
因为他要赶着回去做工咯
所以我们一到KL第一个去の地方就是Mid Valley Mega Mall (因为这是他の工作地点)

到了KL 第一餐竟然是Mc Donald - -
跟他有「仇」到KL去了 XD
还有 虽然不是第一次去Mega Mall~ 但还真の是第一次去那里の厕所- -

下面其实就是马桶了 
自恋の人最适合来の厕所 XD

去那里根本就不好玩 并不是因为很多人
因为我们去到时才11a.m.~ (McD还在早餐时间) parking任你挑 任你选 XD
而是因为那里太大了 买东西又要慢慢走の嘛~~
所以到最后只在表哥打工の衣服店买了一件衣服走了
店名叫「ROMP」可以の话 去support下他 (店里最瘦最高の就是他了 XD)

还有还有~~ 隔天也去了一个更不好玩の地方 > <
2年了 我又再次在这里报到 - -
那个地方就是 Zoo Negara -_-"
不过没有上次这样累啦 . . . 上次走B门 这次A门
啊!! 还有狮子&马来默终于睡醒了 XD
lion =)

me & lion =D

还有张鸵鸟
这张照片让我笑了很久呢 XD
我当时还在吃ice creamの说
它们这样一对の走来又走去
维持了很久

当中 我最喜欢の就是企鹅啦 

后面是大乌龟
前面(青衣の)是大坏蛋 XD

林家四大美女 ~4姨 ~小姨 ~5姨 ~2姨 
可惜有点反光 > <

林家帅哥 (上面有美女の缘故 XD)
大舅&小舅


乐恩eating ice cream with Camel =)

乐恩with giant fish > <
这张很「白痴样」 XD 

最后去买了一样纪念品
还有送朋友の礼物 =)

最后一天吃了早餐就回JB了 因为怕塞车 所以很早开车
原以为会像来の时候那样 再累也不会睡
可是 . . . 我撑不下去了 好累 @.@
这一次就算听了1000++次のTrouble Maker 也没用了
一样敌不过「睡神」XD
回程在车上拍
前面那「堆」其实是我の脚 - -

ermm . . . 去玩の我大概都写完了~
轮到下一篇了 哈哈 - -

Have a Nice Day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