ルーさん ★

自从我妈开了facebook后
不知道为什么 我赞の照片我妈都会看到 . .
是因为她朋友很少吗? 会这样の?

话虽如此 我不介意!! 呵呵
因为我赞の多半都是the GazettE、SUGIZO、MEJIBRAYの照片
我妈也没反对我迷the GazettE
在某些方面来说 她也挺喜欢the GazettE噢 
还会跟我一起看他们のMV呢!!
而且!! 她还说要帮我付『Beautiful Deformity』の钱  o(TωT) ふにゅん

RUKIさんの新造型她就说很可爱 (≧▽≦)/


ROCK & READ

其实在29号那天举办了Super Guitarist Meeting
麗さん葵さん都有出席呢!!
SUGIZOさん每次都有po照片去他のtwitter & facebook

29日の写真
credit to SUGIZO

スーパーギタリスト会在今年6月29日也有一次

これは写真です
credit to SUGIZO

今日は祝日だから 休みの日です えへへ

またねー 

listening 「QUIET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