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s AUGUST!!

八月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OMG!! 已经八月了
这个月没有行程满满 但很多大件事即将HAPPENING!!
好期待!! 好期待!!
像 . . 21日是FADELESSの発売日 还有26日是我妈の生日
嗯 两个都接近月尾耶 . .

还有还有还有!!
我今天来写部落格 其实是为了FADELESS
今天PSC发布了FADELESS SPOT~ 15秒罢了啦
可是好像只有日本看得到耶
因为很多其他国家の粉丝在Official Facebook那里呱呱吵 XD
要看也不是没有啦 >here<

这次我没有起鸡皮疙瘩 可能太短了吧!?
但是!! 可以听得出这首歌曲是超级THE G▲ZETTEの歌曲 
意思就是我很喜欢啦啦啦
我已经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 XD
话说回来 FADELESS让我想起了DERANGEMENT
riff也有一点点想像呢
(≧▽≦)/ 会吗? 会吗? 呵呵

喜欢戴着女優帽の麗さん 好适合他 
还有ルキさん画necklineの方式换了!!
这次是倒三角形の XD

上次MEJIBRAYのMESSIAH也是
看了短短几秒のSPOT就爱上了!!
okay,, 那是第一首THE G▲ZETTE以外听几秒就爱上の歌曲
真の很对不起 XD

じゃあ 我要去「享受」我那拼命工作の八月了^^

listening 「ピロリ菌のうた_初音ミ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