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eated FADELESS ✡

我老板已经在complain我了
「你一直在唱什么歌啊?」他一直这样问我 XD
嗯 我在唱FADELESS^^

已经完全停不下来了 中毒 . .
我可以重复听上10多20次!!
到耳朵痛才甘愿把耳机从耳朵上拔下来 
不止FADELESS 其他两首歌也很爱✡
超喜欢FORBIDDEN BEAVERのguitar solo!! 感觉很潇洒 
但其实QUIET对我来说比较耐听一些

这是23号のscreenshot
第一时间就po去了アメブロ 这里比较迟钝 ´)

音乐界面会随着专辑封面而变色
所以是pink-red colour 

SEE YOUー

listening 「Blessing of the Future_Jupiter」
*让ガゼットさん休息一下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