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 Nov 16

前天在犹豫今天要不要去cs的 因为众所皆知 我去cs去到很怕
每个星期两天读书 然后那个parking是一次大概17、18这样给的耶
然后去SG也是把车放在cs 最高纪录是21+ 疯狂吧
okay这不是重点 本来是有打算去买东西的
然后起身第一句话就对自己讲不是很想去cs 星期三再去
噢 原来今天的小小毛毛雨 jalan wong ah fook淹大大水
天啊 水闸不是做好了吗 怎么还会淹水
cs附近已经很久没有发生这种事情了
以前上课时遇过什么狂风暴雨都没有淹水 现在只是下很长的雨耶
不过听说是水闸坏了 开不去 又听说是水闸附近有工程 不能开
到底哪个才是真相啊 还是坏了就赖给那个附近的工程? 是这样的啦!?
话讲 有辆别摸我差点被冲走 可见的水是有多大啊 BM耶
现在水macam退了 更好笑的是 现在那里街道上很多鱼
哈哈哈 没错 是FISH XD

怎么搞的 . .

然后 我去不成cs 就去jusco吧
反正也很想去 其实没有东西要买 单纯走走看看
在secret recipe坐下 点了一碗超级无敌辣粉又忘记过冷河的tomyam


一面吸鼻涕一面慢慢吃 突然!!
有个穿得很formal 浅蓝色shirt 黑色西装裤 走路自信满满 抬头挺胸 . .
. . 的男人经过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健太郎!!
什么啊 这样来吃一餐都会看到他
他也是好笑的咯 走路只看前面的 旁边也真的看都不看
难道不会有感觉 一到锐利的目光正盯着他看吗?
唉 反应迟钝 真好奇他驾车是怎么样的 哈哈哈
话讲我还有讲了几次他的名字咯 因为我跟妈妈讲是他
然后 也是自顾自的直直走 @@ 一点要看旁边的feeling都没有
我看到他往A&W走去 我妈又讲是转出去大门
呃 可能她看的对吧 又有可能他去SUB 谁知道 主知道罢了

ok先前我在jusco外面还在找parking时讲了他的坏话
立马主就替他澄清 让我遇见他 OMG 主是有多爱他啊
事情是这样的 我觉得他考完试了 又没有做工
现在应该逍遥快活到SG去爽了吧
而且至少都住一个星期不回来了呱 哈哈哈
没想到 才那个不到1个小时内 就给我看到他本人 哼
而且穿成这样 又是6点多7点 应该就是放工了 猜的

主啊 真不想我误会他 所以给我遇到他
证明考完试到SG逍遥快活去爽的人是我罢了 哈哈哈
因为我明天要去SG shopping 下星期二也要出去
Dec要去3天 住在亲戚的公寓
讲真的还蛮期待的 好像很好玩 哈哈哈 XD
还有 今天会遇到他 可能是我之前跟主讲过 很想看他穿formal
结果今天就看到了 啊 感谢主!!

回到家 我妈妈讲 他是老虎 走路只看前面的
听说老虎走路就是这样的 只看前面 不看旁边的
可是!! 健太郎明明就是猪啊 讲到变成这么勇猛的老虎去
人家明明就是猪啦 是猪啦 > <
我妈还讲 看得出他很爱自己 是有点自私的人
不过幸好他很疼她妈妈
唉 也对 他确实有点爱自己 很害怕受伤 而且是醋坛 @@
还有他也超级大男人的
我都不是他的谁 穿太短被骂 乱花钱被骂 . .
管东管西 还吃我的醋 跟以前的同事去喝茶 也要吃醋吵了整晚上的架
重点是那个同事他也认识的咯
是没有错 那个同事那时是要追我 可是我不知道这件是啊
怎么可以怪我呢 真是的 > <

还有原来他真的是找到工作了
所以上次他跟我讲的「下次」就是这个月
可以和他去吃饭了 哈哈哈
其实可以跟他吃饭 好好跟他讲话是很棒
可是让我更高兴的是他找到account的工作了
为他的升级感到开心啊 哈哈哈 感谢主
之前看他好像很羡慕我能出去帮人家做账 而且薪水是他的1倍
见到我就问东问西 问功课 问工作 什么都问
我知道他很紧张 想快点去找account的工作
毕竟我都做account了 他还在卖衣服和读书罢了 @@
其实我也不懂做麽会这么开心 啊 他又不是我儿子 XD
之前我找到工他也是很替我开心啊 哈哈哈 一样的道理吧 X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