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の始まり

我の新年 我一月一号 什么鬼啦
一个水痘搞得我痛苦得要命!!
过年!? 慢慢等 . . 

人家每个31号晚上去countdown
可是我却只能在家里 看我の水痘
已经很火大了 娟还msg来说她在live
意思浅浅要我过去 靠!! 不要逼我骂粗话
我出水痘第一个就告诉她 竟然第一个叫我出去の也是她
我说「好啊 顺便把水痘传染给你」
真是一个吐血の朋友 (。-_-。)

都不明白水痘不是一生人一次吗?
水痘其实不会难照顾 只是很痒啊!?
然后要注意不要出汗 不然会更痒
据网络上写不能冲凉 其实我觉得不对耶
这时候要保持干净 最好一天冲一次 而且要热水
因为水痘会伴着发烧和头痛
发烧要出汗才会退烧 所以等汗干了 最好去淋淋水

水痘最痛苦莫过于「痒」了吧
其实最痛苦の不是痒 而是痒了不能抓!!
我呢 即使痒也不太敢抓
万一抓惯了 晚上睡觉也抓就糟糕了
然后 我发现一个抓痒の好方法
用那种有按摩功效淋浴碰头 来按摩 一样有抓痒の功效
这是我自己发明の 很舒服 但只能止一下下
还有就是晒点太阳 减轻痒の程度 也加快痊愈
唉呀 要完全不痒也不是不行 保持干净就可以了

其实痒对我来说并不是最大の困扰
困扰我是の吃の食物
天啊 这不能吃 那不能喝 你不如要了我の命算了
我只听说黑酱油和海鲜不能吃 OK 我接受
然后又听到豆类 肉类 牛奶 蛋不能吃 (°⌓°)
之后又是饼干和一些我家常买水果!!
靠!! 不如要我绝食算了 反正也没东西可以吃
很对人说出水痘要吃营养丰富の食物
可是之后又说什么都不能吃 哪来の营养!?
(ps/ 西医说不需要戒口 中医又戒口多多 哪个才对啊!? T~T )
话说 我已经饿了(没吃饱)很多天 . .

从这次出水痘可以看得出
原本已经被我列为不能用の娟 果然在2014更不能用了
竟然叫一个出水痘の人出去喝酒
有没有搞错啊 下次你发烧我也邀你出去喝酒咯
看你有什么感受 (¬_¬)

还有Ms Lisa虽然远在芬兰可是却超级了解我
好笑の是 我们从来没有见过面 XD
除了我妈以外 就只有她关心我
真心感谢她 ♡

也突然发现 我のiPhone对我真好啊 わはは
对了 祝我早日康复噢 (੭ु•̀౪•́ )੭ु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