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の日

今天是成人の日 也就是日本人成人日子
每个20岁日本人都会庆祝 
今年不是我事 也不用庆祝 我是年尾 (੭ु•̀౪•́ )੭ु
下午アメブロ还发通知来说 . . 叫我写部落格

アホ 我明明有给你我生日日期の!! (°⌓°) 

成年式是给去年4月2日到今年4月1日满20岁の人参加
看我的月份就知道我是明年了 うふふ
但部落格那件事 我还是写了 (笑)

话说今天是我过完新年假期回去工作日子
搞笑 过年假期这么长 还不是拜水痘所赐
竟然在家隔离了两个星期 也浪费了两个星期
什么都没有完成 年货也没去买 $*@^=%#}£|+%!!
这两个星期简直就是虚度 吃饱睡 睡饱吃 (°⌓°)
这样假期我很不习惯啊!! 太荒废了 浪费时间
我朋友个个羡慕我有这个突如其来长假 天啊 你要 我送你
还有薪水被扣去一半耶 哪里好!? 到底哪里好!?

明天是我奶奶生日 大家说话了要一起去吃饭
YEAH!! 可以捞生 哈哈 我要拍照 XD
捞生呢 每年农历新年都会有 去餐馆时都会捞
我是很喜欢捞啦 可是不怎么喜欢吃
啊 除了sushi king 喜欢捞也喜欢吃 不愧是「日本人」啊 . .

对了 还有明天这里是假期 我终于可以去买衣服了 T~T

LAST!!
新成人のみんなさんへ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祝福你们~♪ (๑˘◡˘๑)

well, till then . . bye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