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Internet Connection

真是の 要过年了耶 我家のWi-Fi竟然出问题
早上10点这样还可以上网の 下午2点突然连电话都没有
请问那个TM是在搞什么啊
自从apply了他们Wi-Fi后每年都要请他们来家里喝茶
我要上网 我要玩game 我要看鬼灯!!
话说买了iPhone后那个Wi-Fi变得更重要了 (汗)

唉 因为是接头坏 那个接头有刚好在垃圾桶的位置
所以到现在还没「勇气」去弄

还有噢 现在都几时了
我衣服还没买齐 鞋子和包包都没买到
更糟是头发 指甲也还没去弄!! WTF
那个水痘真害人不浅啊
28号才收工 本来打算29号要去弄
可是又刚刚好我妈决定要那天去买菜
天啊 哪里还有可能弄得到? 没有人载我去耶

算了 明天要去jusco把东西买齐 绝对要买齐全
我还差一件黑色衣服 黑色或白色包包 还有鞋子
新年怎么可能少了包包和鞋子 而只买衣服呢?
NO WAY!! 我可以买很多个包包 很多双鞋子
就是不可以一个都不买 一双都不买 LOL

嘴巴很痛 前几天吃东西时发生杯具
咬到啦 哈哈 太馋嘴の后果 (笑)
也就因为这个 才发现 原来我最后面の大牙开始长了
ORZ 这应该是智慧齿吧 (叹气)
我妈说注意注意 如果有位子长就好
yerrr . . 这样面倒臭いの事 过了年才去找牙医看看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