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sensitive Skin ._.

OMG!! omg!! OMG!! omg!!
那天我因为爱美所以用了我妈の BB Cream~
搽上去の时候真的很美~~
皮肤瞬间变得 bling bling の^^

可是...... 2天后... 当我睡醒时...... 我..... 发现....
我の眼睛竟然肿得睁不开  .>o<.
皮肤又痛又痒还有像在烧の感觉 ._.
左右两边の脸颊红到像人家化妆太over这样  TToTT
而且摸起来也粗粗の...
看吧... 就是这样~~
现在有人免费送我 BB Cream 我都不敢要啊  TT~TT

敏感就算了~~
刚好那天是星期1~  我の天啊!!
害我没去上课    ̄3 ̄
而且我是在星期6 搽の~ 星期天皮肤也还好好の~
可是到了星期1~ 却...... 变成这样~
<(=......   无言

刚敏感时我买了一罐aloe gel & 一片aloe gel mask 来敷~

敷了会比较舒缓一点~  但也就只是那么一点 +.+
之后还是有敏感回来~
真凶啊!?  haishhhhhh... 别提了~ 不想再在看到它 TToTT
嗯~~~~~~ 明天要去跟奶奶拿fresh aloe 来敷脸了@.@ 
已经第4天啦!! 怎么你还没好啊!?
...... 要看医生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