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 You . >_< .

最近~~ 总是觉得心里怪怪の...
一直...... 一直... 很想念一个人 > <
难道... 我喜欢上他了!?
>o<  哎哟 ..............
又喜欢人了> <
可是他好像对我一.点.意.思.都.没.有     (好像而已~ 希望不是真の > <)
真是悲哀の说 > <

他对我那爱理不理的感觉还真难受~
每次找他聊天~ 总是聊到一半就突然「离奇失踪」!!
他并没有下线~ 但就是不理我 -.-
我很像virus咩!?  -.-

还有~~ 也可能是他以为我有男朋友了~~
哎哟~ 不可能啦 > <
我一次男朋友都没交过!!
讲出去可能没人相信~~  但事实就是如此!!

其实有很多人都对我有误解~~
因为刚认识の朋友都会问我
「男朋友叫什么名?」「男朋友几岁?」「男朋友做哪一行の?」......
之类の问题~ 男生或女生都一样!!
我给人家の印象就是有男朋友 -.-
可我就是没有男朋友啊 > <

当我澄清我没有男朋友の时候~
他们就会继续问
「那一定很多人追你吧!?」「 那么多追求者当中你一定有看上の吧!?」
谁跟你说我很多追求者啦!?  -.-
我...... 不止没有男朋友...... 还.没.有.人.追!!

说真の我是个花心の女生!! 不要惊讶!! 因为我是典型の「天秤座」^^
但当我喜欢上一个人の时候   我の花心就会不懂跑到哪里去了!!
那时~ 我会是个很专一... 很专一... 专一到你会骂我「神经病」の程度!!
只要那个人不甩我~ 不拒绝我~ 没有交女朋友の一天~ 我就会继续下去!!

我喜欢の那个人  我是给他留下了很「深刻の印象」~
因为他曾经取笑过我 -.-
而且我注意到他以前是很注意我の~
可是不懂做麽~ 现在の他  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 <
(自找の!! 谁叫你那时在朋友面前笑他!!)
可是之后他也「报仇」啦!!
他也在朋友面前笑回我了啊!!
aishhhhhhhhhhh  -.-
人家说
「男生是很简单の动物~
   他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没有所谓の好像喜欢~ 又好像不喜欢!!   」

所以~~ 最后...
我得到的结论是「不知道!!」
因为他真の... 真の太坏了!!
搞到我都不懂他究竟在想些什么~~
还很会耍心机!!   弄女生为他着急~~
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