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Time with Family ^^

今天是mummyのbirthday^^ (August 26)
哇哈哈 XD (有什么好笑!? -.-)
我开心嘛~~~~
今天真の是「不知道什么是饿」の1天  XD
就一直吃... 一直吃...~
2pmの午餐吃了奶奶の煎蛋面包^^
之后4.30pm又和mummy去secret recipe喝下午茶 吃蛋糕  ≥∨≤
上面のchocolate banana是mummyの^^
下面のblack forest是我の~~
 她说这就是她今年のbirthday cake 了~~ XD
appletizer^^
喝完下午茶就差不多是晚餐的时间了...... 哇哈哈^^
奶奶煮了一大堆好料 XD  (哇哈哈!! 疯狂笑翻ing...)
有螃蟹~ 有虾~ 有鱼~~  真の是大鱼大肉の说...
可是... 我也很没口福の说 -.-  我皮肤敏感叻 > <
哎哟!! 算了~~ 吃了再打算 XD
希望不会有事 (祈祷ing...)

晚餐后不过半个小时~~ 就去 Station 1 喝茶.......... 
幸好我是吃不胖の~ 不然就惨了!!
都很好喝噢 v(^o^)v

那里灯光很暗~~ 所以很适合自拍 XD
暗暗の是不是比较美啊~~~
我在自拍の时候我妹拍の^^

还有一件事情~~~ 超好笑の XD
那就是...... 我弄了tattoo~~~ (爆笑ing)
而且还是angry birdの.... LOL
不信!? 这就给你们看看我超级coolのtattoo XD
哇哈哈~~~ sticker 来の啦  XD
我才不会真の把angry bird 纹在我の大腿上~~ 贴纸纹身也不会 > <
因为...... 实在是太好笑了啦  XD
cant stop laughing ....... wahaha..........~
还有!! mummy...... Happy Birthday^^ 谢谢你~~ I  You o(^.^)o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