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Cake ♥

哇!!!!!!
我「暗恋」很久の谷城月饼终于可以在JB买到啦^^
超~ 开心の ♥

他以前只在KL有卖~
3年前~ 我和我姑姑大概在这个时候去KL玩~
我们去了Mid Valley Mega Mall (那里很大~ 走到脚要断了!!)
然后我姑姑就买了一盒这个月饼~
他の包装~ 超美^^

昨天我&mummy到Sutera Mall~ 也去「扫」了很多月饼回来^^
谷城の月饼~
「pure durian」「tiramisu」「black humour」「mangosteen」

还有他の包装 ♥
保温袋来の

只是...... 这些月饼都还不能吃啦 TT3TT
mummy 讲要拿来拜神 > <
aish...... 算了...... ~

噢!! 还有~~ 今年有好多家都有cranberry口味の月饼噢^^
我最爱のcranberry ♥

荣成の月饼也很不错の说^^
「snowy honey pomelo」
香香の葡萄柚 + 甜甜のhoney ^^
很棒!! 大好きです!!
这个月饼是我讲要买给mummy吃の~
买の时候还发生件很好笑の事 XD

因为他有cranberry & honey pomelo  (2个都很爱~ 不懂要选哪个 -.-)
最后我们选了这个 > <  (aww!! 我のcranberry TT^TT)
去付钱时~
那个人说「RM8.80」
我没听清楚 (那里很吵!!)~  所以就问mummy「多少钱?」
then...... mummy又听到 RM18.80...  (因为那里真の很吵!!)
就回答我「RM18.80」
我当场心碎 + 傻掉!!
心想: 2粒这样小粒の月饼买到这样贵!! 我の$ 啊 TToTT

「!#$%^&*/\#j&_.;--$*(f)_gc+_%fj^#!!~+{:>y:';./」の说 ~.~

之后从钱包拿出RM20给他...
结果那个人愣在那里说「RM8.80罢了^^」接着还我RM10~
吓我一大跳!! 还以为真の那么贵~~ XD
回到外婆家后~ 把事情告诉小姨~
小姨还笑我说「哇!! 心碎掉还会把钱拿给拿个人噢 XD」
没办法啊~~ 都是要买の...
可见得.............................
我多么の笨啊 > <

哇哈哈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