喘不过气!!

ouch > < 刚刚跌了一跤 好痛噢!!
问题是 . . . 现在要关心の问题不是这个 XD

haizz . . . 我还真有搞笑细胞啊 - -
跌倒也笑得出来 呵呵

只剩下77天就到LCCI考试了 好紧张噢 > <
最近的压力也还蛮大の 就一直喘不过气来
只要一有空档 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而且就算是生病 受伤 也爬都要爬去学校!!
miss掉一节课 就好像要世界末日般 直呼「怎么办 怎么办!!」

不知道几时 这种「过度责任心」又回到我身上了 - -
这样真の好累 好累噢
现在差不多每天晚上都是失眠收场 //.\\
因为只要想到考试就会这样~ haizz
整个晚上就在想万一没有一科考上怎么办!?

考完试后 我看我真の会疯掉 XD
不因为什么 就只是自己想太多 哇哈哈
当然咯 我考5科 又是double diploma . . .
压力难免会比别人大の嘛~~

不要问我减压の方法
因为我正用着3个很烂但很有效の减压方式 (ˇ.ˇ)v
  1. 乱花钱 看到喜欢の东西就买
  2. 大吃大喝 只要是能吃の都吃下去
  3. 看『ケロロ军曹』

之所以会用这几个嘛 . . . 我看都是为了让心情变好~
当你买了一样自己很喜欢の东西时 肯定会心情大好吧
尤其是当女生抢到limited editionの衣服~ 包包~ 鞋子~ 化妆品 . . . 时
效果肯定会比买到普通商品来の好 XD
大吃大喝那方面~~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吧~~
疏解压力最基本の方法 =)

嗯~ 「ケロロ军曹」嘛 . . . 因为那5只不同颜色の青蛙可爱咯^^
也还很好笑 每次看时 都会笑到猪叫声都跑出来 XD
我吖~ 最喜欢タママ&クルル~
喜欢タママ是因为他很可爱~ 笑声很好笑 但说话时又超萌 > <
每次只要他一说话 就好像会融化我の心这样 哇哈哈 XD
但是 一旦被惹火 就会发出可怕の攻击~ 这种反差 超かわいい
而クルル是因为它太怪脚了啦 XD
性格古怪扭曲 爱作弄人 又是个变态 爱看美女
还很喜欢利抓划过玻璃の声音 他太特别了~~ 超ク-ル!!  く— くっ くっ

啊~~~~ 原来我写了这么久啊 T~T
不能说下去了 > < 还有很多功课在等着我 . . .
况且 我也啰嗦了很多吖 哇哈哈
晚安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