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

上个星期 在Jusco逛街时 去了etude house一下下~~
结果 就在这么一下下の时间里 . . .
就给我看到 我超~ 超~ 超~ 喜欢の东西啦 哇哈哈 

就是这些^^
『SHINI STAR』であります!!
(中了ケロロ毒 XD)

这个系列是跟SHINee合作の 所以才会命名为「SHINI STAR」
之所以会喜欢这个系列呢 并不是因为SHINee . . . 哈
而是 里面の成分!!

这个系列包含了
 ~SHINI STAR Clear BB Lotion SPF20 PA++
 ~SHINI STAR Clear Pact
 ~SHINI STAR Lip Balm

系列主要の成分是 . . .
 First Milk 牛初乳
Sourced from Cows after Calf Birth, First Milk is Fortified with Antibodies
Immunoglobulins to Boost Skin Immunity
在小牛出生后の 奶牛第一次挤牛奶 可以强化抗体 提高肌肤免疫能力

一听到是牛初乳BB Lotion . . . 哇!! 整个人好像中了彩排票一般 XD

事实上 并不是因为我特别喜欢牛初乳 而是只要有「牛奶」东西 我都喜欢^^
还有噢 要是每天都使用这个BB Lotion 就好像是每天都在敷牛初乳面膜噢~~
哇~ 哇~ 哇!! 牛奶面膜吖!! 完全被打败了 - -‖

Lip Balm是这系列最特别の
因为 颜色&味道都是由SHINeeの5位成员亲自挑选の
而且 当你把它用完时 就会看到罐子底下 SHINeeの签名啦!!
当然~ 主要成分 一样是牛初乳^^

说真の 我最喜欢の东西并不是Lip Balm . . . 毕竟我不是SHINee World (SHINee粉丝名称)
哇哈哈 - -‖
我比较想要买の是Clear BB Lotion & Clear Pact
顺带一提Clear Pactの粉质 不会输给MAC Studio Careblend Pressed唷^^

SHINee World!! 不要错过这个系列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