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E~ L~ P!!

feels like wanna shout out loud
plus saying the word begin with alphabet「F」LOL!!
haizz . . . totally in bad mood!!

今天心情很差の说~
haizz~ 还不都是我那个笨电话害の咯 > <
他昨天无缘无故自己突然间坏掉啊!!
之前都还好好の~ 也根本没出现任何反常の「症状」
可是 就在昨天我用着の时候荧幕竟然整个黑掉 . . .
原以为他是当机 丢他在一边等下就会好の了
可是他却在那边 荧幕自己一暗一亮 还维持了好几个小时 - -
甚至我按关机都没反应 //.\\
搞到最后还要拆电池来停止他「继续」

这台手机真の是很气人!!
前一台W910i是给那个坏蛋乐恩恩跌坏の . . .
. . . 算了 我也买过新の了 也不想再追究下去~
现在这台Aino 是「笨」坏の!! (不是我笨 是手机笨 XD)
自己无缘无故坏掉 不是笨是什么!?
加上我平时都是叫他「笨电话の XD

有句话说「旧の不去~ 新の不来」
可是要想叻 . . .「新の」是要用钱买回来の叻!!
新电话是不会自己从天上「掉」下来给我の啊 > <
the largest problem is . . . 我根本没有多余の钱来买新手机 T^T

要我突然间「挖」出这么多钱 就等于叫我3天不吃饭一样吧 XD
没有电话真の是件很麻烦の事
还有 以后等待の时间要我怎么度过啊 T^T
痛苦i.n.g~~

我の笨电话为什么你要坏掉 T~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