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s Birthday!!

8号那天 是萤の生日 然后又没有课 . . .
. . . 所以我们3个小女生就跑去cs玩啦 XD
上次来cs好像是2008年の事情了 很久以前の说 - -

先前是萤说她看到她男朋友の妹妹在sugar买到$30两双の鞋子
所以她也不甘示弱 一直吵着要去买 - -
然后 提起这个主意の「幕后黑手」是娟 XD
既然大家也很久没去玩了 所以都赞成娟の计划咯^^

之前我只记得萤の生日是在3月头 但是我忘了是几号
所以 就跟娟商量 要怎么做 才能知道她生日
于是她提议「等下叫萤拿她のlicense给我们看咯 反正也没看过」
Σ(OдO) 哇!! 竟然被你想到这么「恶毒」の「诡计」 XD
想起来 我们还真是不合格の朋友啊~
要帮朋友庆生 又不确定她几号生日
然而 又要装有心 - - 不肯直接问 还要片证件来看才懂 . . .

去到cs我们第一件事不是去买鞋子 而是我の肚子先发出抗议
为了安抚我の肚子 我们在底层のSDS Cafe 吃东西
还在拿了聊了很久 很久 (3个女人 = 1个巴刹 XD)
只是 我忘了一件很重要の事 就事请萤吃蛋糕 T^T

之后就到popular买了老师要の东西 . . .
没办法 我们是好学生 - -
最后!! 才是sugar~~

sugarの鞋子是很美 quality也不错 就只是高跟鞋有点不稳~
鸡蛋里挑骨头i.n.g XD
试了几双 决定买1双白色の高跟鞋 & 1双淡粉红色の契跟鞋
原本是想买另1双深桃红色の高跟鞋の~
那双shape很美 只是有点艳~ 所以最后 还是选了淡粉红色の^^

我选好后 放在一边 等那位很「摸」の大小姐 XD
「不懂要白色还是粉红色叻~」
「白色可以平时穿 可是我又很喜欢粉红色叻 . . .」
「jessy~ 娟~ 你们觉得白色好还是粉红色の好!?」
那时就完全是在回答她这些问题 哈哈 (苦笑 XD)

「买白色の啦 这双白色の很可爱^^」这是我の回答
「我喜欢粉红色の~」娟の答案是这个
最惨の是 两个朋友の立场都不一样 - -
到最后 她选择听我の . . . ~
把鞋子拿给那位帅哥之后 终于结束了~.~

到那位帅哥回来后 萤试了 又来了
「好像白色没有粉红色美叻~~~ 你们觉得叻!?」
「哎哟 白色の很美啦」「我还是支持粉红色」 > < 我们总是这样 XD
算了 于是又叫那位帅哥拿去换成粉红色の - -||
真是の 2双$30の鞋子都要选这么久 XD

之前那位帅哥去拿我们の鞋子拿了很久 久到我都忘记我是在买鞋子了
但是这次拿去换の又很快噢~~
然后付钱の时候又把留底の单据也一起给我
最严重の是 把我买の鞋拿给萤 萤买の拿给我 幸好我们有发现 - -|||
他好像被什么迷到昏昏沉沉这样了 一直搞错东西 XD

最后!! 3人~ 跑进厕所里 不是为了上厕所 而是拍照 (∩_∩)∨
不奇怪 不奇怪 女生都是这样の~
说好要放去面子书「炫耀」の 所以就叫萤e-mail给娟再tag
还有 我要放上来这里
可是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收到叻 . . . 她有「健忘症」是吗!?
还是买到鞋子后太开心什么都忘记了!? XD
算了 再等等吧~ 希望她快点寄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