ヴィジュアル系 ♪

wow!! 最近很迷视觉系乐团 > <
最喜欢「SID シド」 
歌曲不会很吵 很喜欢他们ミルク & レイン^^
MILK 感觉很温柔~ RAIN 就比较悲伤点. .

以前就很喜欢视觉系 但我从不敢告诉别人
因为我觉得他们的装扮很over (¬_¬) but又很cool~~ (这才是视觉系啊^^)
现在!? 哼!! 管别人能不能接受 我自己喜欢就好^^
有机会の话也想去尝试下他们装扮呐 嘻嘻嘻
如果可以话 可以话啦~ 很想自己组乐团
想尝试下 那种站在舞台中央备受瞩目の感觉 XD
わはははははははは 梦想啊 梦想 ^_^ 

SID当中最喜欢マオ 太帅了 
ameba、twitter、facebook 全部都follow了^^
super fan girl又出现啦 XD
说真の 看他のblog需要花很长の时间 > < 因为日文很烂 哈哈
有时间要好好の 认真の 学好我日文了 (面壁反省中. . )

对耶 SID是因为看了黑执事才喜欢上の..
黑执事主题曲就是他们の歌《モノクロのキス》
这首曲风根本就像是为黑执事而打造の!!
很久以前也在杂志上看过 SID (有5、6年前了吧!?)
当时の感觉啊~ 只觉得マオ这个名字很可爱 

黑执事动画里有个角色「Drocell Cainz (ドロセル カインズ)」
在这么多帅到爆の角色中 我最喜欢他了 XD
上网查过才发现 Drocell の原形就是マオ!! 还真の挺震惊の XD

Drocell、Ciel、Sebastian、Pluto

吖 我开了一个新のblog~ 在ameba 
应该很清楚什么原因吧!? (狂笑 XD)
amebaのtheme都很美噢 哪像bloggerの啊 (¬_¬)
follower目前是「0」 哈哈  当然咯 我才开了几个小时罢了
我放主题也是很美^^ 可以の话去看看吧 (^_<)~☆
ameba blog >>妄想日记 ♪<<

明天还要去冒险呢 わはは
おやすみなさ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