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

今天去庆祝了诗の生日 不过是提早一个星期の
啊 我现在很累 很想睡啊 呵呵 当然咯 玩了一整天の说

诗看起来很高兴噢 真实太好了呢^^

我们约好在sutera门口见面 然后再决定要去哪里
结果全部人都还没有吃 当然就先去医肚子啦 XD

首先去糖百府
我点了XXXXXXX (我忘记名字了 x_x)
记得好像是苹果派还是什么の

吃完了 付钱了 立马又跑去MACO cafe & bistro
呵呵呵 我们很能吃の说 XD

mille crepe (from top)
matcha azuki、rum & raisin、grand marnier chocolate、baileys
earl grey tea & macaroon!!

last, 去唱K . .
其实我今天是不能の 哇哈哈 但也还是一起去「伤喉咙」 XD
可是不好玩の 完全都不high (¬_¬)

然后ho~~ 这次留了一个很大の遗憾
没有拍到照片 > < 一张都没有啊
全部人の手机都很幸运の在同一个时间没有电 (我の是当机 @_@)
幸好在吃甜品时还没有出问题啊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