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日記!!

原来日文の「妄想日记」和华文の写法是一模一样の呀啊啊啊啊

今天走Jusco走到头很晕 @.@
太多人了の说 受不了 又一直撞到人 > <

对耶 我把部落格の网址改掉了
换成我twitterの名 哈哈 全部部落格都是这个网址了
ameba、blogger、tumblr . .

啊 言归正传 (汗 ^_^" )
今天去popular买了2本新书

「welcome to the MILK CENTURY」

「2013星座书 天秤座」

其实还蛮后悔 买了那本星座书の
实际阅读后才发现里面写の几乎都是爱情之类の
说到底就是我不感兴趣の内容啦 XD

牛奶の那本可说是「impulse buying」
哈哈 看到后就觉得很想买 就买了
不过内容很不错啦 讲の都是与牛奶有关の 
原文是日文 这本是翻译成华文の

话说 我也很久没有买书了
今天很难得会有想看の书 (but non-fiction . . )
我从小到现在都没看过一本小说噢 因为看不下去 (¬_¬)
尤其是言情小说和那种封面画得很美の少女小说
哈哈 我妹妹倒是看了很多啦
都说了 我根本只有外表是女生罢了 XD

对于那种会发梦の书 我是一本都没碰过
少女漫画也很少 =P

还有噢 现在ameba那里遇到了大麻烦 哇哈哈
我根本不会用他们のplug-in、free space那些
有谁可以教我啊啊啊 T~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