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ップデート!!

hello~ I'm back!!
haha, I hv been missing for few months.. sorry > <

and a lots of things happened for these month
like go to kem PLKN~ big things, right?
but finally I escape from it XD

next, good news^^
I got my DIPLOMA!! though, it is single
now I'm wonder how I get it? @@ I felt that I would fail my ACCOUNTING
but I pass~~ わはは

在PLKN里事情我就不想再多说了 (¬_¬)
全部是很恐怖 包括来当兵人 XD
娟说刚开始第一个月会比较闷 因为都还不认识..
会吗!? @@  我才去3天就混熟了 而且是很熟 很熟那种
全部都交换电话号码了 XD
回来后 都还有联络 =)

但是hor 有一个男生 很讨人厌 拿到我号码后 就一直打电话来
听他们说 他好像是要追我 (¬_¬)
可他却从头到尾没跟我说过他名字 所以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他是谁
我只知道我很无言啊 囧

diploma话~~~~~~
当我知道 我有一张时 还真有点高兴 XD
因为完全没有信心可以考到 哈哈
所以学校发信息来时候还真吓了一大大大跳呢
我们几个当中只有我和另一个朋考到罢了
没关系啦 还有on demand 嘛 我是这样安慰其他 (¬_¬)

要知道我 on demand 成绩吗??
哈哈 全军覆没 包括最简单accounting
我也任命啦 考试那天生病 根本没办法专心
满脑子想着 出考场后哪里有地方给我睡觉 > < 强!!

我真没办法一下子说完这几个月所发生事情耶
因为实在是太「多姿多彩」了 而且还是莫名其妙 XD
等我想起其他
才慢慢po上来 わはは

またね (^_<)~☆

listening 歌姫_SID 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