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SEPTEMBER

这个九月
我原本很兴奋 很期待 很喜欢の九月
现在却变成了悲伤の九月

其实 上个上个星期二我去了Sabah一趟
这次呢 我并不是去玩 也不是公干
是去处理一些事情

这. . 是一趟泪水满载の旅程
因为我小舅在那里过世了
我们飞过去就是为了处理他の后事
说真の这是我第一次去东马 (-_-)
可是却是为了这样の事情而去 . . 心情实在不好受

我真の不知道这篇post要怎么写耶
太多の情绪交错 心里の感觉很乱
只知道一个普通の下午 接到大姨打来の电话后就一团乱了
然后隔天立马飞去Kota Kinabalu

记得当晚 我8点吃了三片萝卜糕就整晚没睡到5am去机场
飞机7.25am才起飞 在飞机上也是没有吃 都在睡觉
到KK时 差不多9am++

我在机场从天黑黑 . .

. . 等到天亮亮 (¬)

抵达KK 第一时间我们就去医院处理小舅の事情
到中午11am~12pm我才吃午餐 ><
其实我已经肚子痛了の 只差为没有胃痛罢了
真是谢天谢地 要是真の胃痛起来就糟糕了!!

这个算是挺特别の吧
因为一直经过 所以就拿起手机拍了~

水上回教堂
虽然没有拍到「水」

说真の 在KK我印象最深刻の应该是肚子一直饿吧!?
不知道为什么 胃好像黑洞这样 怎么填都不会满
我大舅还更好笑 看他若无其事の忙来忙去
然后问他一句「你会饿吗?」
他竟然回答我「我快饿晕了!!」. . 你厉害咯 (¬)
虽然心情是伤心の 但我们还是不忘搞笑
唉 这就是我们家吧

抵达当天 就一直忙、忙、忙
医院、小舅の公寓、殡仪馆 不计其数の来来回回
说我们坐车の人累 驾车の人更累呢
四姨丈 真の辛苦你了!!

回到酒店大概是11pm吧 不太清楚 只知道很累

酒店窗口拍の

因为大家都很累 所以四姨就说
如果明天太累就不要这么早去 大人去就好了
但到隔天早上大舅在冲凉 还没好
就利用那段空档起身洗脸后就冲出酒店门
由于我穿这出门の衣服睡觉 所以不用换衣服
我想这是我人生中动作最快の一次吧!? XD

因为最近一直下雨 所以大部分时间都穿着外套
也没有化妆 没有时间化嘛

第一天穿去の衣服

换洗の衣服
我就这样穿这睡觉の噢

早餐后 到殡仪馆把小舅送回JB后
我们就去他生前住の公寓收拾东西
真の我妈和四姨一面收拾一面掉泪
我四姨说他很后悔派小舅来KK 不然他就不会这样了
其实也不能完全怪她啊 小舅长大了 有责任照顾自己の
我妈更糟糕 说后悔鼓励小舅来这里工作 . .
你们有必要把什么都扛在自己身上吗?

然后就是午餐了
这午餐是这两天来唯一像样の



其实这一餐也并不怎么好吃
味道很淡 鱼蒸过熟肉很硬 最糟糕是象拔蚌炒错!!
我姨丈也吃得很生气呢 XD
当中 这道菜很特别
第一次看到 也第一次知道原来这可以吃の (¬)

蕨叶の幼苗噢

 我第一次觉得这个好喝 . .

. . 西瓜汁

我们飞回JBの飞机大概是7pm这样
四姨回KLの飞机也是这个时间

机票!!

伴我度过standby timeのcookies也是不好吃の
 (KK到底有什么东西是好吃的啊!? (¬)

在机场去了一家招牌叫「Made in Sabah」の店
很显然是卖土产の吧 (-_-)
买了一些 . . JB没有の东西

Tropical Fruits Chocolate

Sabah Tea Chocolate

Kuih Cincin

Kuih Lidah Ⅰ

Kuih Lidah Ⅱ

我妈说KK已经没有意义了 所以不会再来这里
对啊 真の都没意义了
因为对于我们来说 这里有の也只是伤心の回忆罢了
再来这里也只是会想起这些而已 (-_-)
四姨丈也把KKの生意收掉了因为再做下去也没意思

现在心情平复多了 比起当初来说
但 还是会有点什么の啦 . . 啊哈哈 (+_+)

「RIP小舅 一直以来谢谢了!!」

では、おやすみなさい

アメブロは >こち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