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ら!! お金が . .

九月 是一个要花很多钱の月份 . .
别人会花很多钱在我身上 我又会花很多钱在其他方面
あらあら ´)

没有啦 只是这个月要花很多钱在额外の地方
就像是我要买の专辑还有迟些时候要买5s
所以现在就要开始存钱了 (+_+)
虽然我妈说专辑和5s都会帮我付钱
真好 但不知道是不是真の啦 XD

我呢 真の是蠢到没话说
今天上网才发现昨天是17号 (T_T) 有够笨の
前几天还心想「嗯 没什么大件事 我可以回家后就去睡觉」
结果我就这样几天没上网 . .

MiAさん ホントにごめんなさい
我不是故意忘记你の生日の
可是我已经没有脸再上twitter去跟他说生日快乐了
啊 不然这样 在这里补回吧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越说越心虚叻 . . 真の很对不起啦 o(TωT) ふにゅん
. . 睡觉!? 睡你个大头咯!! 活该

对噢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
大家吃月饼了没啊!? 我呢 吃了很多呢 (¬)
虽然九月头发生了些难过の事情 但日子还是要照过啊
不能再消沉下去了 . .
再怎么说 九月都是我の月份耶
えっと 这些就是有关月饼のpost  & 
全部都是アメブロのえへへ
没办法啊 我恨懒惰一次更新两个部落格 . .

明天一如往常の 我家一样有中秋party 
可是今年没有BBQ
啊~~ 我のMr. Lai烤鸡翅膀没有了
算了 还有の吃月饼 有の赏月就好了. . 还有拜月亮^^

ちなみに 之前所说のMr. Lai呢 其实是我叔叔
他烤の鸡翅膀真の很好吃呢!!
所以我们每年都笑他说
「如果不做会计可以去买烤鸡翅膀」 (≧▽≦)/

では、グンナイ!!

listening「Supreme Being_HIZAKI Grace Projec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