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

20号 很多大件事发生!!
我打开FB看到一大堆无稽之谈在说iPhone 5s不能买 会被砍手指
还发现原来Ms. Lisaの生日不是今天 而是18号. .
这还不是最厉害の叻 冠军呢 颁给我のANDROID手机了
它在20号の午前4时 正式「宣告不治」
Σ(OдO) 有这么准吗? iPhone 5s首批国家发售日来坏掉!?

先说说那バカの新闻啦
如果砍下来の手指可以用 那倒不如去弄个指纹stamp更好?
反正iPhone是拿在手上の嘛 一定有那人の指纹の
而且还没那么血腥 (¬)
还有咯 与其花时间去抢iPhone 5s + 砍10根手指 (因为不知那根可以unlock)
倒不如去抢钱包更好 里面のcredit card还可以用个3、4千
比起抢iPhone + 砍手指划算多了 真の有够バカ
据我所知 TouchID是从真皮层(dermis)里扫描指纹の
所以要「活着」手指才可以扫描到指纹
那这样砍下来の手指要拿来干嘛!? 煮来吃? 恶 XD

很不明白 为什么每次Apple有新产品都要受到攻击!?
难道Apple不好吗!? 依我看来并不是 而是它太好了
很多人想要买 但不是买不起 就是嫌贵. .
全世界人买车知道有Ferrari 可是为什么不买?
不是他不好 也不是消费者不要买 而是买不起!!
同样の道理 `ω)どぅくし 
话说回来某S牌不是更奸诈
每次只把银幕加大一点但其余功能same same
就说是新品来赚消费者の钱
我妹也是这个某S牌のuser 但她买了这台手机就怕了
还说「上帝打广告都不会再买」 XD

oh . . well, my turn
在我记忆里 Ms. Lisaの生日是20号
真の不明白为什么我会记错 我从来没记错别人の生日の
对数字特别敏感の缘故 我可以记得大多数人の电话号码&生日
天啊 这一次真の是毁了我一世英名 (@д@)
去跟她道歉后 她说很高兴原来我还记得她
呵呵 没事了 不然我很内疚啊 (-_-)

还有一个 我の笨Android手机
原本已经有很大の问题了 现在正式完蛋掉了
おぃ 你还真会挑时间噢 选5sの首发日来坏 (¬)
重点是MY还暂时买不到iPhone 5s耶 这叫我该怎么办才好啊!!
我这台手机其实才用1 year++罢了
所以说Android是不是很欠扁!? 买の人是笨蛋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