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11 / 2O11 =)

今天の日期好美噢~~
所以就决定将今天の日期作为title XD

今天真の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总有个失落の感觉在心理
去学车回来后就这样 . . . . . .
唉~~ 也可能是昨天3 point turn撞tiang吧~ 害我信心大减の说 > <
可是今天我并没有撞tiang啊~
也可能是我总是转不好那个转弯吧 . . .

我已经学了那么多次 而且下个星期就最后一次了
之后就要pre-test了~ 可是我却连转弯都转不好
我现在真の心里很不舒服啊!!
第一第二次可以烂の时候我却很好 现在不可以烂の时候我才来撞tiang > <
我到底是怎么了!! 没睡醒吗!?

现在都晚上了~ 但心里还是很难过 > <  甚至想哭 T~T
之前mummy讲我应该一次就过了 教车の也是这么说
可是 现在心里一直重复の在想
「我真の能一次就pass吗?」
「我真の能一次就pass吗?」
「我真の能一次就pass吗?」. . . 开始质疑自己の能力了~

昨天「piang」の一声~ 不只是把tiang撞倒~ 同时也把我の信心撞走了 > <
不说撞tiang~ 因为今天我3 point turn很好~
今天~ 不是~ 是每次我要从大路转进小路时~ 都会吃路~
还有我不懂要怎么退gear~
今天我就试试看~ 打了signer后就不再踩油门 让速度自己降到20km/h~
我才换gear~ 可是换了后~ 车子还是很吵~ 速度还是有点快~
我不敢再像上次那样~ 转弯时发现速度太快~ 就踩很大力のbrake~
结果车子「死火」-.-
现在不踩brake速度又太快 . . . 好难 > <

其实是自己笨!! 只要在打了signer后 不踩油门 速度降低后换gear
然后接近路口时踩clutch & brake放慢 弯进去后再踩油门就可以了

刚才我又听到我现在最常听到の话了
「你可以の!!」「you will succeed!!」
华语の是我表哥讲の~ 英文の是Lisa讲の~

哎呀~ 在这里烦恼也没用!!
就相信他们两个说の吧 XD
「我会成功の!! 加油 ♥」

Comments

Popular Posts